第三步:有機蔬菜與肉類

 

 

春嬌妹:這三種口味的蔬菜和肉類都一樣嗎?

田媽:香菇口味ㄟ有多一項香菇,其他攏同款。

 

 

春嬌妹:蔬菜有:高麗菜、南瓜、山藥、海帶芽,香菇口味多一種香菇。阿肉類勒?

 

 

田媽:愛用兩種肉類,白肉尬紅肉。

春嬌妹:為什麼要用兩種啊?

田媽:安捏營養最均衡啊!

春嬌妹:哇~田媽設想也太周到了!難怪威猛弟弟吃的白白胖胖的,連我都想嚐一口寶寶粥啦!

 

 

田媽:緊傳傳啦!賣囉哩囉嗦啦!

春嬌妹:哈哈!田媽害羞囉!好啦!等米煮開後就把配料丟進去嗎?

田媽:要依照食材ㄟ特性來加,哉某(知道沒)?

春嬌妹:哇~才煮沒多久,南瓜就已經化開,色彩好鮮豔啊!還有香菇特有的香氣,好香喔!聞了我肚子都餓了!田媽,可以先分我一口嗎?

田媽:還沒煮好啦!

春嬌妹:真小氣

 

 

 

深夜:寶寶粥完成

春嬌妹:田媽,寶寶粥是煮好了沒?我要回家去陪威猛弟弟了啦!

田媽:好啊啦好啊啦!吼~趁燒帶回去給威猛弟弟呷。

春嬌妹:吼~田媽,我決定我不學了啦!煮這麼久,以後叫你煮比較快。

田媽:哈哈哈!告今罵哩加哉(到現在你才知道)~

 

(讓威猛弟弟胃口大開的四神寶寶粥)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香菇寶寶粥)

 

(田媽最得意的九尾草寶寶粥)

 

 

 

唉,原來一碗寶寶粥這麼難料理啊!就算想學都學不來,人客啊!不是田媽不公開料理方法,而是一碗寶寶粥裡藏有許許多多田媽多年來的料理經驗和「眉角」,既費時又費工,難怪不僅我家威猛弟弟愛吃,也收服了許多人客家裡的小寶貝的嘴。真是辛苦田媽啦!大家不妨在家裡試著做做看,就知道其中的大不易囉!我要快點回家啦!威猛弟弟一定心心念念著,田媽親手做給他的寶寶粥,不知道他喜歡哪種口味呢?快點回家讓他試試吧!

 

 

因為寶寶粥製作過程實在不容易,春嬌妹我為了自己噢不!是為了田原香的大家謀福利,在我的「勾勾纏」的招數下,田媽終於點頭,肯大量製作啦!所以寶寶粥終於在九月初和大家見面啦!無論是大寶寶、中寶寶,還是小寶寶,一箱裡面都有香菇、九尾、四神口味,一箱12盒,每種口味各4盒喔!讓家裡的小寶貝一次可以享受三種不同口味的寶寶粥,媽咪們不用再煩惱小寶貝吃膩的問題啦!另外啊!我還幫大家向田媽爭取到一個福利:如果小寶貝喜歡其中一種特定的口味,田媽也能為您製作一整箱都是同一種口味的寶寶粥喔!只要大家在下單後,來電或是來信註明就可以囉!哈哈!春嬌妹我真是設想周到啊!這樣我也不用自己做,威猛弟弟就有現成的寶寶粥可以吃啦!

 

 

 

寶寶粥:http://www.qchicken.com.tw/qc/productList.jsp?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