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坐完月子不久的春嬌我嗎?許多客人可是經常打電話來關心春嬌喔~~頻頻詢問「春嬌呀~妳恢復身材沒?」「有沒有更詳細促進乳腺暢通的食譜呀?我家媳婦每次擠奶都好辛苦捏~~」

看 在大家這麼關心春嬌的份上,我特別請來親愛的田媽向大家公開「獨家噴乳食譜」啦!有了這個食譜,大家想「噴奶」的時候,就可以在家自己DIY,簡單又有 用~看看我就知道(挺胸!!)我們家的威猛弟弟可是每天都吃的飽飽的~我的身材也「灰常火辣」唷!而且有圖為證呢!(害羞又得意的笑~~結果被志明哥哥 瞪!)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去找田媽來說明給大家知!

田媽:唉唷~我在顧滴雞精啦!幹嘛一直拉我(被春嬌妹從廚房拖出來~~)

            哦哦~要開始啦?不早說~(撥撥頭髮,立刻換上專業的達人表情)

           上次說完產後補身DIY,這次要來教大家自己在家煮噴奶食譜啦~~

           政府有在宣導,哺育母乳的寶寶最健康,所以勒~沒奶怎麼餵飽你家小寶

           貝,至於要怎麼噴奶咧~喔!不是啦~是怎樣的料理有助於噴奶咧?

           我來分享我都煮什麼給我家春嬌妹吃……

           就讓我心愛的女兒陪我跟大家做介紹吧!

春嬌妹:黑呀~就是靠阿母的照顧,才讓我一直有「豐沛」的奶水~

田媽:那當然啦~我煮ㄟ,絕對不會「豬沒肥、肥到狗」~

春嬌妹:阿母你那ㄟ講我仔是「豬」

田媽:有影呀~全靠我給你補,你仔現在喝母乳喝到肥搓搓的~

            嗚看到某~我家女兒吃了我煮ㄟ噴奶食譜後,一天簡簡單單就能擠個

            650CC~

            連金孫都這樣肥嫩~呵呵呵


春嬌妹:阿母拜託ㄟ~那是我卡油我阿娜達,生完馬上請人來幫我按摩胸部

                啊~自己也是很拼命擠,才讓我的乳腺暢通,兼配合你煮ㄟ,才有這

               種成績耶~

               我功勞也不小~(春嬌在旁一臉得意樣) 而且呀~雖然現在沒像當小姐時

               那麼瘦,但是隔壁的阿伯說,我現在這樣比當小姐時咖水ㄋㄟ~

田媽:不是偶臭屁,要不是有我ㄟ秘方,你現在哪會有「胸大、腰細、屁股

            翹」ㄟ身材,要不然,像你這麼會吃,沒阿母給你控制,現在早就是

          「搶救山豬妹大作戰了」 

春嬌妹:也是啦!好吧~那快點跟大家介紹最厲害的噴奶食譜囉!

田媽:黑呀~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來喔!唉唷不對啦~挖ㄟ「ㄍㄟ絲」還沒

            準備好耶!

            哈哈哈(尷尬的笑~)等等蛤~我馬上回來~~(快跑)

春嬌妹:吼~~阿母你真的是厚~

               各位看倌那我們就等田媽一下,馬上回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