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號外號外~這次特別因中秋節所推出的「南法鄉村烤肉組」已經被熱情的大家給訂購完啦!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謝謝!謝謝!(飛吻~) 

因為很多客戶老早就搶先預訂,強先在9/17和9/18就烤到嚇嚇叫了,所以中秋還沒到就先吃過一輪啦!吃完後特別打來還想再加訂,可是…可是沒有了啦!日本秋刀魚首先就沒啦!因為是從日本築地市場新鮮空運,下一批到港已經是一個星期後的事了~

這 種特別限量的特級食材我們都是等確認訂單後才向廠商訂購,如此可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因此每樣東西都是得來不易且嘟嘟好的分量~而且像是安格斯極黑牛,我們 拿到食材後,馬上在低溫的處理室中加班趕工,做了繁複的去油去筋處理,於是有些客戶會質疑,「怎麼收到的牛肉和圖片上大塊的模樣不相同勒?」 

那是因為我們牛肉去油去筋處理的很細緻,送到客戶手上絕對是頂級中的精華─最嫩的部份,如果呈現原本厚厚的肉塊狀,用在烤肉上一不小心就會外焦內乾烤過頭,於是我們決定把肉處理成片狀,只要放烤盤中烤一下下,就能品嘗到多汁美味的嫩牛肉了,所以不是偷工減料唷!

所以呀!不是我們不再開放組數給大家,實在是這麼好吃的東西,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呀!真的沒有了啦!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訂不到而生氣唷! 

還 有客人反應,說我們烤肉組其實也很適合當成一般家庭的日常菜色,送到煎鍋或烤箱中很快就能上菜了~(對啦!就是先吃過一輪的那些老饕,一直唸唸不忘~)那 為了感謝大家那麼喜愛這些菜餚,我在這就先預告一下,接下來還有另一組更適合家庭料理的菜色─「勃根地特色餐點」即將豋場,是用勃根地特色的香草、水果與 當地人喜好的肉類所搭配出的佳餚,更是平常不容易自己DIY的美味料理,我們一定會處理到讓煮菜的人,在家裡可以揚眉吐氣,輕輕鬆鬆就可以變出一桌特色菜 喔~預計10/16-10/31開放預購,大家敬請期待,我會先做一次,拍下來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