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香10/5黑羽土雞屠宰前年中完整檢驗報告

 

任何對動物有影響的藥物,如果過量殘留,人類食用之後,或多或少也會產生作用,甚至對健康有不良的影響。例如有些藥物可能使人過敏,有些殘留的抗生素則使人產生抗藥性,增加日後生病時治療的困難;在動物實驗中,也發現吃了過量殘留荷爾蒙或抗生素的小老鼠,會發生甲狀腺腫瘤或造成胎兒畸形或溶血性貧血與末稍神經炎等症狀。

磺胺劑氯黴素抗生素為一般家禽屠宰前必要的3大基本項目

乙烯雌酚、己雌酚、雌二醇等女性荷爾蒙不可驗出

女性體內如果雌激素水平持續過高,就可能使乳腺、陰道、宮頸、子宮體、卵巢等患癌瘤的可能性增大。常用的雌激素有苯甲酸雌二醇(Estradiol Benzoate)、乙烯雌酚等。濫用這些藥,不但易引起噁心、嘔吐、厭食,還可導致子宮出血、子宮肥大,月經紊亂和肝、腎功能損害。合成乙烯雌酚激素有時也用在家畜的養殖過程中使用。專家們認為,從食物中進入人體的雌激素和類雌激素物質會破壞生理激素平衡,可能是女孩性成熟提前的主要原因。其實,體內雌激素過剩不僅會使女孩受害,還會使成年男子深受其害,對中樞神經系統活動產生不良影響、破壞生殖器官功能等等。

Β2受體素俗稱「瘦肉精」為禁藥,不得使用和檢出

人類食用受體素,易導致心跳加速、四肢肌肉顫抖、頭暈、神經系統受損,甚至心悸等症狀。若碰上交感神經功能亢進者,像冠心病、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更容易發生上述症狀。

FDA禁止使用的藥物氟奎諾酮類

氟奎諾酮類是違禁藥劑之一,在中國可合法使用,常用於避免高密度飼養中疾病快速擴散之預防用藥,但可能會增加抗生素抗藥性。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早在1997年就宣布禁止使用的一種藥物。

乃卡巴精和雪華力新均為日本國內禁止出現於家禽肉品的藥物




為了證實飼料食材無農藥殘留絕對不會影響雞隻食用後,將農藥殘留於肉質或深入傷害內臟,我們將雞肉與內臟攪碎後,測驗是否殘留有機磷與有機氯農藥

我們於年初在飼料食材的選擇上,進行AB兩組的飼料食材實驗,希望可以找出雞食用經消化代謝後,肉質可以偏中性,酸鹼值偏中性對飼養上是有好處:雞隻不易受蚊蟲叮咬而產生病毒感染。PH(酸鹼值)7為中性,牛奶是6.5(偏中性) PH值較低的人易受蚊子的叮咬,PH值較高的人比較不易患有慢性病。我們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提供出酸鹼值為中性的健康肉質。

以上是目前最火紅的微害人體的成份--三聚氰胺,我們分兩個部份檢驗,雞肉和自家配方的飼料,自然雞既沒有食用假的、有毒的蛋白質,所以也不會殘留在肉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