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loop26)

第一次自已擠ㄋㄟㄋㄟ,準備了3個胸部熱敷袋備用及胸部按摩油,但歷經了一個小時候才勉強擠了50c.c.實在有夠辛苦的,因為手好酸哪!在廚房剁雞肉都沒那麼酸~~以前是剁雞肉快手,現在變成擠ㄋㄟㄋㄟ高手了啦!田媽還說:「以前我生完就用背巾背著你們,進灶腳煮三餐囉~哪像你這麼好命」,(我心裡偷偷想)阿母那時後就是沒保養,才會有水桶腰的身材~


(這是春嬌珍貴的初乳~~)

沒關係,春嬌我把吃苦當吃補,明天再接再厲吧! 

隔天,每邊胸部一樣花了一個小時,有時後一邊講電話一邊擠,不知不覺中擠過了頭,都會被碗公中驚人的ㄋㄟㄋㄟ量給嚇到,奶水每邊爆增150cc喔~


但春嬌我其實也發現了一個小秘訣!就是呀~每天午後喝完老薑母滴雞精後,就請志明哥哥為我準備一鍋燙燙的老薑母水來洗澡,濃濃的薑味瀰漫整間浴室,好溫暖喔~而且真的不是蓋的,光是那老薑水的熱氣,就讓ㄋㄟ ㄋㄟ有如汗水般滴滴落下,當時春嬌的兩隻手都要忙著擦洗身體,根本沒辦法把珍貴的母乳接住呀!只能任由它像下雨般大滴、小滴的浪費掉,實在有夠心疼的~ 

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那可以洗頭嗎?春嬌妹可是有潔癖的貴妃ㄋㄟ,無法忍受一天不洗頭,姐姐們教我用老薑水來洗頭,用煮過的老薑來搓頭皮,夭壽喔~太舒服了,但姐姐們有交代,要在浴室吹乾頭髮,房間要開暖氣,避免出浴室著涼。(大家可一定要學起來喔~)


噯~為了生活每日就來洗身體,我、貴妃ㄋㄟ~(請大家在心裡用台語唱出來)!幸好洗香香之後,擠奶就更順利囉!因為薑母水幫助血液循環同時也促進乳腺暢通,所以母奶就有如同泉水一樣噴出來了~~!!!好開心捏~~^0^ 

而且讓春嬌很自豪的是,不但母乳量足,連ㄋㄟㄋㄟ都又大又挺~(羞),每次照鏡子就會對我們家志明哥擺個post說:阿娘唯~妖嬌的童顏(敷臉敷的很夠本)、媲美”瑤瑤”的巨乳(母乳擠得很功夫)~呵呵呵~ 

但我家志明哥哥很不賞臉,說我根本就是頭乳牛了啦(××○○真是不懂欣賞)!大家別羨慕,跟我一樣生一個,增產報國,再好好調理一下就有了咩~


(這可是春嬌妹我餵母乳的18禁照片喔~)

一邊餵奶、一邊敷臉(整個臉塗的綠綠的),心裡出現了OS…以後我家威猛弟弟會不會以為史瑞克才是他娘啊~ 

經過每天的專屬按摩,我的肚子、大腿、小腿、手臂都已經瘦下來了,而我最在意的關節處、腋下、脖子都白回來了(孟俐姐姐每天都幫我磨薑泥,並用紗布包著,敷在我黑色素沉澱最多的地方),差不多可以外出見人了耶~我阿母應該不會再說我整組黑麻麻(台語)了 

不過志明哥哥也實在累壞了~前兩天半夜,威猛弟弟醒來討ㄋㄟㄋㄟ了,因為他習慣瓶餵,所以春嬌當時踢踢志明哥哥,要他下樓拿擠好的母乳去溫一下,沒想到睡眼惺忪的志明哥哥上樓時沒拿母乳,反而拿了春嬌平常擠ㄋㄟㄋㄟ的─個大碗公和乾淨毛巾:貴妃、「ㄍㄟ絲到~」……然後又躺回床上了~ 

「志明哥哥,你累了嗎?需要來罐蠻牛嗎?」春嬌又好氣又好笑,只好再把志明哥哥踢醒,要他再下樓一次~ 

來了~來了~我家威猛弟弟又再「餓飽吵了(台語)」,下次等威猛弟弟睡著了再來和大家分享「春嬌妹奮鬥心得」。我的終極目標是「胸大、腰細、屁股翹、皮膚白拋拋」,一定要再度成為我們家志明哥哥的宅男女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