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蘿蔔頭讓妳邁不出大門嗎?

 

常聽媽咪問我:「寶寶才2歲,帶她出門玩,可以讓她跟著我們吃嗎?」、「外面的食物不知道乾不乾淨,實在不敢讓小孩吃……

 

不瞞各位,家有二寶的春嬌,也曾對這些困擾感同深受,自從當媽後,不管是姐妹淘聚會,或是一家開心出遊,小朋友的「飲食問題」總令我煩惱不已,好在現在有了營養好吃的『寶寶粥』,輕鬆又便利,讓妳帶寶寶出門不煩惱,一起來看看春嬌妹是怎麼做的吧!

 

護寶有方 1:姐妹淘聚會,我也要帶寶貝湊一咖

 

 

 

 

 


 

當媽了偶爾還是要有休閒娛樂,每當遇到同事好友邀約聚餐,若帶著威猛弟同行,考量到小孩不像大人擁有「銅腸鐵胃」,所以我都會在家裡先熱好寶寶粥,再倒進保溫杯裡,當成他外出的點心。保溫杯不僅能維持短時間的溫熱,容量不大更佔不了包包多少空間,這樣就不需大包小包,也能把家裡的寶貝「扛」出門啦!

 

要不然帶著出門,請店家幫忙加熱也是可行又方便的好方法呢!

 

 

 

 

護寶有方 2:長途出遊好幫手

 


 


給孩子吃的副食品,我向來是親力親為,但難得連假一家快樂出遊,最怕還得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偶爾我也想TAKE EASY,暫時把鍋碗瓢盆丟一邊去~

這時候,悶燒杯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遇上需要開車長途時間的車程時、或是遇到逢年過節的返鄉車潮,把鼻媽咪一定都有遇到寶貝哭喊肚子餓時。但高速公路豈能讓你說下就下?那麼,事前完全的準備就是不可少的!

有過多次經驗後,現在遇到這種時候,我都會再出門前加熱好幾盒寶寶粥,放進「悶燒杯」中,這悶燒杯功力很強,春嬌妹買的這個可以保溫12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有了寶寶粥和悶燒杯當我的左右護法,現在我帶威猛弟出門,再也不怕他餓到「扣扣灰」了!

 

 

 


另外,再教大家一招小撇步,「如何帶寶寶粥長途跋涉」

 

 


事先準備好足量的寶寶粥,再準備一個保麗龍盒、足夠的保冷劑、保冷袋,將寶寶粥放入保麗龍箱後,在旁邊塞滿冰袋和保冷劑後,這樣就能維持好幾個小時的低溫了。

寶寶粥經過這樣的保冷,是能保持新鮮不會變質的,只要一到了下塌的民宿或飯店,再趕緊把粥冰到冰箱冷凍庫理,就大功告成囉。

 

現在一家出門玩,方便營養的寶寶粥可是我的心頭好呢,不管是要上山下海還是過夜,只要有粥在手,我都沒再怕了~~哦呵呵!

 

 

 
 
 

尤其田原香寶寶粥最近改版新上市後,口味更加豐富、色彩也更多樣,多達6種口味可供選擇,像是南瓜、四神、九尾草、木寡糖、深色蔬菜等,口味多變化再也不用怕小朋友會吃膩,顏色豐富也能達到引起寶寶好奇心的作用,乖乖把吃飯當做「樂趣」,多方攝取均衡又豐富的營養!

 

尤其寶寶粥裡特地選用遠來自「日本˙新潟縣˙魚沼鄉」的的越光米,栽種過程嚴謹、品質不僅高且穩定,口感更是香甜扎實;加上費工燉製的雞高湯,以真功夫、不加調味料的方式,熬燉出帶有濃郁大骨香味的湯頭做為湯底,搭配上各款營養,寶寶粥內盡是食材天然的香甜口感,營養均衡又健康無負擔。一加熱便四溢的榜寶寶粥香味,輕鬆就能收服寶寶的胃口!

 

身為職業媽咪,平常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難得放假出門玩,有了便利好吃的寶寶粥,帶孩子出門再也不用愁,美好的出遊日就讓我們大手拉小手,一起開心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