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的孕媽咪大小事後,沒想到廣受大家歡迎,就在各位媽媽的鼓勵支持下,我決定將經驗談集結成書,呼~~經過多年來不斷和營養師、中醫師討論編輯,我的新書「太醫!本宮要喜脈」、「皇上!臣妾有喜了」、「娘娘!月子兼回春」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哇哈哈哈哈~~~現在只要到各大書店、網路書店,都可以買的到我的著作喔!揪咪 ^.<

 

 

 


為了讓各位準媽媽好熟悉閱讀,我特地將「好孕」大作戰分成三冊,依「太醫!本宮要喜脈」、「皇上!臣妾有喜了」、「娘娘!月子兼回春」的順序,依序介紹懷孕前、懷孕期間、坐月子等,為大家一一破解孕期前後的各類迷思和毛病,想「好孕」跟著書本「坐」就對囉!

 

 

當然除了我自身的經驗外,為了給大家最正確的觀念和知識,我特地找了多位中、西醫的專家當我的顧問,台南市立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徐慧中台南德芯中醫診所院長鄧瑞鴻沐光臨床營養機構院長程涵宇,還有常保健康體態的專家─【迪迪舞蹈劇場、台南民族舞團藝術總監 王儷娟】,有了這一批堅強團隊當我的後盾,將孕期前、中、後健康與體態等都一一把關,才能完成這套完整的體系!

 

 

 

 
 

 

 

 

 
 

 


這三本書可以說是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在編寫的過程中,不僅讓我重新回憶孕期的種種驚喜和滿足,也讓我在不自覺又學到很多新的常識,是份紀錄也是一份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和我說!

 

目前這三本書除在各大實體商店均有販售外,在金石堂、博客來、三民書店、誠品、白象、PCHOME等網路書局,都可以買的到喔!

 

在這裡附上各大網路書店的連結,有需要的媽咪們都可以直接點選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