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7N9的來襲,讓好多人心驚驚!為了讓各位田原香的粉絲買得安心、吃得放心,一向將產品的品質安全視為最高宗旨的我們,當然也是繃緊神經!

 

為了提供最健康無虞的商品給大家,春嬌妹立馬請田爸啟動「防疫措施」,並隨時關注新聞和最新疫情變化,若有疑似情況,務必採取「非常手段」,向各位掛保證,要讓H7N9遠離田原香!

 

同時,為了讓大家真正放心,春嬌妹也特地與位在田原香雞場的田爸SNG連線,為各位訪問最新資訊,解除粉絲們的疑惑~~

 


春嬌妹在田原香養殖場連線!

 

 

此次發生禽流感主要是在中國大陸境內傳播,雖然目前已在台灣發現首例感染H7N9個案,以及可能帶病的旅客讓人心驚,但田原香及雞隻養殖所在的「台灣南部山區」,無法接觸相關人群,也不在海鳥、候鳥所會行經的沿海地帶路線上,環境可說是相當的安全。

 

而雞肉屠宰之時,也會有獸醫伴隨在一旁,觀察雞隻情況,每批雞肉也都會固定送樣到檢驗單位抽查,必定是安全無虞的前提下,才會滴成雞精提供給消費者,請各位務必放心~

 


雞隻山區飼養,遠離沿海候鳥高危險區域

H7N9疫情擴散方式,主要是由「沿海候鳥」帶細菌傳播,所以將會從沿海地帶的雞場開始擴散,而田原香的雞隻都是在山區飼養,遠離沿海地帶,候鳥及人群皆不易接近,將不會成為首當其衝的疫區。

 

 

雞隻自行飼養,100%嚴格把關雞隻健康

田原香的雞隻都由我們自家農場自行飼養,絕對可以精準掌控雞隻情況,並於「防備階段」就做最全面的監控和最高標準的安全把關。

飼養過程中,一旦發現雞隻有異狀,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並做應變、緊急處理。層層嚴格把關,不假手他人的飼養絕對可以讓大家放心。

 

 

檢驗、獸醫雙坐鎮,危」out

田原香的雞隻屠宰前都會送驗,有合格才會做屠宰;屠宰過程中有獸醫在場監控,若有發現雞隻狀態、外觀有不對勁,會立即做全數消毀。雞隻若有受到禽流感,雞的皮膚會呈現黑色,肺積水和內臟會紅腫、支氣管有痰,若有這些狀況,獸醫都會立即呈報防檢區。

 

 

擁有合格屠宰CAS標章掛保證,食在好安心

屠宰後每隻雞隻都會採真空包裝,再透過獸醫師檢查合格後,貼有「合格屠宰標章」或「CAS標章」。

田原香步步都很謹慎,以最高的安全和品質要求產品,請大家放心,最近也請大家再食用蛋品、肉品時,均應煮熟食用。

 

 

遠離流感半徑,你就要做到:

1.   雞肉、雞蛋的來源要安心、有保障,認明「合格屠宰標章」的標誌,不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食品。

 

2.   雞肉及雞蛋在烹調時,均應煮熟再食用,就不用擔心受到影響。 

 

3.   烹調處理過程中,一定要做到徹底洗手的步驟,只要接觸生雞肉、生雞蛋,就要立刻用溫水加肥皂將雙手洗淨。

 

4.   生、熟時要分開處理,千萬不可以使用統一砧板,以免細菌交叉感染。

 

5.   吃外食及加工食品也要留心,有些食物存再看不到的危機,近期也要避免,如:半生不熟的糖心蛋、提拉米蘇蛋糕、卡士達醬、美乃滋等,這些使用生雞蛋的精緻飲食要少吃。

 

6.   出入公共場合,應佩戴口罩並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7.   保持空間空氣流通,咳嗽、打噴嚏需遮掩口鼻。

 

8.   若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應立即就醫!

 

 

田原香生產環節重重嚴格把關,從原物料到生產、銷售步驟,都不假手他人,就是希望能夠確實掌控品質,提供最有保障的產品給各位消費者,讓各位安心、信賴我們的產品,套句田爸的話:「自己敢吃的,才會賣給客人。」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田原香一向以最高的標準在要求及檢視自己的產品~所以各位可以放心把健康交給我們,我們必定會讓你們喝到最安心、健康的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