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田原香寶寶粥20135SGS檢驗報告出爐囉!\(^o^)

 

 

為了維持食品的穩定及安全,及讓所有消費者放心,我們每個月都會主動將產品送驗,透過規律的檢驗程序步驟,以確實掌握產品品質、確保食品安全無虞。希望透過最高標準的自我要求,達到讓消費者安心信賴的宗旨。

 

面對此次的「順丁烯二酸」風波,「寶寶粥」更是快馬加鞭,在第一時間就再次送至SGS進行檢驗,經過層層關卡的嚴密篩檢,果然不負眾望,凱旋歸來啦!

 

大家看看~燒燙燙ㄟ【檢驗報告書】就在下方!

 

 

 

 
 

 

 

但是,大家可以放一百萬個心!

 

就像田爸老是和春嬌妹叨念的:「自己敢吃的,才能給大家吃!」

 

田原香的「寶寶粥」對於品質可說是「絕對要求」,完全沒有馬虎和模糊的灰色地帶。

 

不僅是選用來自於日本新潟縣魚沼鄉的高品質「越光米」,燉煮的過程中也絕對不添加任何人工的化學調味料、添加劑,以新鮮天然的蔬菜食材,透過繁瑣的燉煮功夫,讓其散發出天然香甜的好滋味,不僅健康美味、也能給寶寶均衡營養。

 

如此講究的用心和嚴謹的把關,為了就是能讓媽咪將寶貝放心的交給田原香照顧!

 

 

春嬌妹我也和大家保證,不僅是現在,往後我們也會持續堅持對產品的高品質要求,為各位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以讓寶貝能安心食用、健康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