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炎炎,曬得讓人頭昏眼花,春嬌妹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便靈機一動,將水果拿來入菜,讓食物美味升級、促進食慾!只是一成不變的烤雞翅?遜!春嬌妹教你輕鬆端出好料理,看我的祕密法寶「溜丁」來囉!

 

 

 

材料:

自然雞雞翅八隻、柳橙一顆、青花菜一 朵、醬油適量、蜂蜜適量、胡椒鹽少許

 

 

步驟

 

1:將柳橙洗淨,從表面磨出橙皮備用。

 

2:將雞翅洗淨,放入碗中,倒入適量的醬油及蜂蜜、灑上少許胡椒鹽,再將一半備好的橙皮及一顆份量的橙汁拌入雞翅中攪拌均勻,放入冰箱靜置一小時,使其醃製入味。

 

 

 

3:將雞翅取出排上烤盤,放入已經預熱至250度的烤箱中烤20分鐘或至金黃色即可。

 

 

4:在烤好的雞翅表面灑上剩下的橙皮就大功告成囉!

 

哇塞!各位客倌~,你看看、你看看,這烤得金光閃閃的雞翅表面,配上那銷魂的橙色光澤,是不是讓人超級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呢?打開烤箱的那瞬間,室內瀰漫著清甜橙香,讓每個人都紛紛飄來廚房一探究竟,這吮指之趣讓辦公室上下都愛不釋手。看大雄一隻接一隻的啃,就知道春嬌妹的好廚藝可是盡得田爸真傳,不是蓋的唷!

 

這道步驟簡單的橙香雞翅,在炎炎夏日絕對是媽咪們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春嬌妹掛保證,這味鐵定好吃的啦!

 

 

想知道春嬌妹的最新動態?

快上Facebook加入田原香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