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的茄冬蒜頭雞獲得觀眾廣大迴響,人客說冬天只煮這道不夠看,想要多點變化,所以春嬌妹的料理教室又來啦!冬天冷颼颼,身體容易發寒感到疲累,春嬌了解上班族的辛苦,特來獻上冬季調養身體的養生熱食,離鄉在外打拚的遊子、全年無休的家庭主婦、認真準備考試的考生這道要獻給所有認真生活的人們,拼事業之餘,健康也要顧好喔!

 

  人客呀,廚藝不精不用怕,「有了雞高湯,洗手作羹湯!」,新手人妻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五星級主廚喔!春嬌這回要介紹的是─雞湯三部曲的二部曲:「中藥養身雞湯」!

 

 

  捲起衣袖,春嬌馬上就來教大家怎麼做!

 

 

 

材料:

紅棗、黑棗、枸杞、黃耆、當歸、自然雞雞肉、自然雞高湯

媽媽們的好嫁妝─X同電鍋當然不能少!哈哈哈

 

作法:

1.把藥材洗乾淨

2.將自然雞雞肉放入滾水中川燙,連同自然雞高湯一起加熱完畢

4.將上述材料置於電鍋內鍋中,外鍋加一碗水

5.電鍋跳起來後不要馬上打開,再悶它個十分鐘,然後打開蓋子加點鹽進去,中藥養生雞湯就完成啦!

 

 

 

 

噹噹噹~成品來了!

 

  這次介紹的中藥養生雞湯,裡面有紅棗、黑棗、枸杞、黃耆、當歸,發揮驅寒功效的,噹噹噹~就是當歸啦!份量老樣子,隨意就好,哈哈~想要湯頭甜一點,枸杞、紅棗可以多放一點,喝起來甘甜爽口,冬天吃熱食,不但可以讓身體暖起來,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耶!人客呀!煮道中藥養生雞湯,為自己打打氣、也幫家人補補身子吧!: )

 

 

看完文字說明,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貼心的春嬌將作法拍成影片,直接秀給大家看喔~: D

影片連結:

http://youtu.be/4Bov4jMAlF0

(中藥養生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