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田原香的粉絲們,春嬌我來啦! 

常常有顧客和春嬌反應─覺得我們滴雞精的包裝不夠環保,滴雞精喝完後,盒子回收太浪費、想用來收納,但長條形不好擺放,盒高也不夠深,放不了什麼東西。於是春嬌妹找來田原香的夥伴們集思廣益,決定要讓滴雞精穿新衣啦!粉絲們,準備好了嗎?快來一探究竟吧─

  

 

 

 

 

 

 

來了來了!新包裝共有四款,田原香的吉祥人物大頭貼在上頭和大家say hello~

 

  可愛的威猛底迪是深藍色,愛喝滴雞精的威猛底迪活力旺盛,有著如晴空艷陽下,湛藍海波般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田媽是樸實的咖啡色,它不只代表經過烈火千錘百鍊的陶窯,更是在一旁細心照顧爐火,滿頭大汗,被燻得灰頭土臉也不喊苦,是專屬田媽辛勤堅毅的褐色笑容。

  在田原香農場飼養自然雞的田爸,和自然雞們一同在台南山區裡的青山綠水中嬉戲(?),綠色自然非田爸莫屬啦!

  壓軸的來了,春嬌我身為田原香的客服,紅色才能代表春嬌我服務客人的熱情呀,偶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唱個不停)。田爸、田媽、春嬌和威猛底迪,大家都很期待乘著黑貓的貨車,去粉絲們家裡作客喔!

 

 

 

 

這回新包裝以「小而美」為原則,兼顧收納與美觀的實用性,採正方盒型設計,高度加深,無論是直立或是橫放,開口朝上、朝前,都可當作收納小盒使用,每個盒子都附有提把,喝完滴雞精還可以拿來當作小抽屜喔!

 

 

瞧瞧春嬌我使用滴雞精新包裝的創意收納法:

 

 

 

第一招:將盒子層層疊起,內放裝飾小物,還可以放光碟片、小筆記本,當作迷你的三層櫃使用。

 

 

 

 

 

 

 

 

第二招:將盒子平放,拉開提把當小抽屜使用,裡面可以放保養品、化妝品等瓶瓶罐罐,也可以放在客廳茶几上,當作放遙控器、指甲刀、糖果、電器接線等小物的收納盒!

 

 

粉絲們若是想要把盒子攤平拆開,剪下春嬌我的大頭貼做成賀年卡也可以!嘿嘿~接下來,就輪到田原香的粉絲們來發揮巧思啦!

歡迎大家和春嬌分享使用新盒子的創意喔!粉絲們,咱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