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老闆你好:今天接到你們客服小姐的電話,真的不得不寫信來稱讚她一下,聲音真的好甜美,讓人聽了覺得你們家的滴雞精,也一定像這聲音一樣的甜美」 

不 好意思,這正是小女子〜喜羊羊是也。大家知道這「喜羊羊」的綽號怎麼來的嗎?公司的同仁都說,我看起來就像一隻可口的小綿羊,所以就叫我喜羊羊囉~網路上 的線上客服就是我啦!!之前線上客服都是用我的本名兆鑫,但是各位客倌總是把我當男生,還跟我說”先生!!謝謝啦!!”真是讓我心碎到不行Orz,我可是 百分之百的女兒身呢~保證妳絕對猜不出我真正的年齡XDDDD

(放張平時工作的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

至 於我如何踏入這個大家庭呢?這個故事就要從黑貓宅急便開始說起啦~因為我的灰太狼阿娜達在黑貓宅急便工作,每天努力的到田原香收貨,久而久之灰太狼就跟田 原香的每個人,培養出不錯的感情囉〜於是灰太狼就介紹我這隻喜羊羊加入啦,至於為什麼灰太郎要這麼熱心的介紹我加入咧~「做內線」!呵呵~~~(奸笑), 我還外線咧~當然是因為田原香的工作環境,讓我們家灰太狼粉放心啦!!公司的每個成員都很熱情,就像鄰家的大哥、大姐、大叔、大嬸,重點是辦公室的同仁, 就只有一個男生「大雄」,這讓我們家灰太狼不只放心,還相當安心呢~(灰太郎怕我被趴走~) 

雖 然加入這個大家庭快半年,還是有很多不熟不懂的地方(噯呦~要虛心一點囉~),就請各位客倌們多多包含以及指教啦!但是對於顧客的所有疑難雜症小女子都會 盡力的幫您們處理哦!!反正不懂就問人ˋ懂就答人ˋ沒有人懂還可以問神,我們的神除了有萬能的田媽媽以外,還有專業的中醫師,和超級巧手的主廚呢!所以一 定可以給予各位客倌們非常詳細且確切的答覆呢! 

至 於各位客倌們最好奇的就是,商品包裝完成到各位客倌的手中是怎麼保存的呢?!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一定要有好的處理方式吧?那是當然的囉~我們家有好幾 個功能不同的大大冷凍庫,無論是低溫殺菌、或是急速冷凍,或是等待配送的成品零下-20度的保存,我們可是一點都不馬乎,再搭配上黑貓的低溫宅配車,真的 是天衣無縫呀!保證送到客倌您手上的商品一定是超新鮮的啦!!!!不用擔心會有商品變質的情況發生喔!!

(我們對於每項商品都很小心處理的,貨品都會仔細的交給黑貓司機,

就像黑貓先生的宗旨:「小心翼翼,有如親送」一樣)

當商品送上黑貓車之後,司機會再三的確認客戶資料等詳細過程,確保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將商品送到客倌您的手中呢!!呵呵~~我們就是希望讓每個顧客收到商品,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正小心翼翼的從冰庫中拿出即將配送的商品,有沒有很期待呢!!)

(請認得這樣的正字商標,看到我們就表示你要的商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