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中秋也能有異國風 來點不一樣的南法鄉村美味吧!(第五集)

你 知道在法國烤肉、野餐時他們都喝些什麼飲料嗎?噹噹!答案是Rose粉紅酒!怪了!?吃肉不是要配紅酒嗎?原因是在戶外炎熱的氣候下喝紅酒會讓你越喝越燥 熱以外,燒烤海鮮類也不太適合搭配紅酒。粉紅酒除了可以冰冰的喝,她也是各種食物的良好配角。不論是蔬菜沙拉、各種前菜、海鮮甚至雞肉牛肉,粉紅酒都可以 和餐點來段完美的「結婚」! 

Domaine de Triennes 崔寧酒廠是兩位相當受人敬仰的布根地釀酒師Jacques Seysses (Domaine Dujac)與Aubert de Villaine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所一起擁有。他們在法國南部發掘了一座葡萄園地,這座園地在羅馬時代,即有種植葡萄的紀錄。因附近有山豬出沒,所以就用野豬 做為酒標的記號。酒園位處於向陽坡地,黏土與石灰質比例良好,再加上400公尺的海拔高度,夜晚的氣溫相當涼爽,更為酒增添悠長、細緻的複雜韻味。在兩大 酒廠主人的巧手下,崔寧酒廠的品質無庸置疑,獨占法國南部酒翹楚地位,並曾多次在品酒大賽中獲獎。

混 合Cinsault珊娑、Shiraz席哈及Merlot梅洛葡萄所釀製而成的Rose, Triennes「粉紅玫瑰葡萄酒」,擁有淡雅的粉紅色,品嚐起來有如紅色水果般的氣息,口感微酸,尾韻有著新鮮水果的甘甜果味,圓潤合諧的包裹著整個味 蕾,相當適合品嚐中式料理或野餐、烤肉時飲用。 

建議搭配酒單:2009 Rose, Triennes 粉紅玫瑰葡萄酒(加購價75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人客呀~這份南法鄉村烤肉組合(四人份),不是我愛說,真的是給它有夠超值的啦~完全真材實料,真的是買到賺到,你不需要再買一大堆瓶瓶罐罐的調味料,食材就都已經幫你醃好了,你只需要烤一烤、熱一熱,就可以輕輕鬆鬆上桌喔~

有興趣請上www.qchicken.com.tw的團購中心逛逛喔~          第五集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