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迭香烤雞腿Roasted Chicken Leg with Rosemary

材料Ingredients:

1.      自然雞帶骨腿不切1

2.      新鮮迷迭香

3.      新鮮百里香

4.      大蒜

5.      檸檬皮茸(刨表皮綠色那一層皮的細絲)

6.      白酒

7.      鹽和胡椒

8.      奶油

9.      自然雞高湯

烹調過程Procedure:

1.      把自然雞帶骨腿的雞皮翻開,先用少許白酒、鹽和胡椒調味醃漬後,雞皮內塞入新鮮的迷迭香新鮮百里香大蒜小丁少許的檸檬皮茸後,將雞皮拉起來(像穿衣服一樣) ,把裡面的香料調整均勻。

2.      拿一個小碗,將新鮮迷迭香新鮮百里香大蒜小丁、少許檸檬皮茸、少許鹽和胡椒、和已融化的奶油拌勻後,均勻的塗在雞皮,最後將處理好的雞腿置放在盤中,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冰箱冷藏醃漬一天,使其入味。

3.      烤盤鋪層錫箔紙,在紙上塗上一層奶油後,將新鮮的迷迭香百里香鋪在上面,在將醃好的雞腿放上去,以180度烤25分鐘,烤到表皮焦黃乾脆即可。

4.      將烤盤裡的雞油、新鮮的迷迭香百里香一起倒到小鍋中,加約100cc左有的雞高湯煮開新鮮的迷迭香百里香小火濃縮到1/2的量,用細網過濾出醬汁,淋在烤雞腿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