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有痛風問題的朋友,對『吃』這眉角都相當謹慎,害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隱隱作祟的痛風因子發作。春嬌妹我聽說這痛一發作,是『連微風吹過都會加劇的疼痛』呢!身為田原香守護大使的我,當然要為大家好好的把關一下啦~讓各位不僅能買得放心,更能吃的安心!

 

 醫生總是耳提面命的叮嚀他們:『注意食物的普林含量!高普林的食物千萬要避免!』。但究竟普林是何物?又怎麼會造成痛風呢?每次上營養課都筆記滿滿的我,先來為大家解釋一下~

 

 

普林VS痛風?

 

 人體中的普林大致可分為兩個來源,一是來自於身體組織自行分解合成,另一個是藉由平時的飲食攝取而進入體內。普林會經由肝臟酵素代謝,最終產物會形成尿酸,由腎臟將尿酸排出體外。

 

 

 

 

 『痛風』的發生是因為體內的普林代謝異常所引起,當體內尿酸生成過多或排泄受阻時,尿酸就會漸漸沉積在關節處,體內的白血球會認為是外來物而加以攻擊,而過多的白血球攻擊會造成發炎反應,使關節紅腫、發熱甚至變形。

 

 過度攝取高普林的食物,除了導致常見的痛風疾病外,還有其他潛藏的危機。像是因為尿酸值過濃所導致的高尿酸血症、或是形成尿酸鈉結晶沉積在器官中。初期症狀並不明顯,所以經常會被忽略,但是時間久了不理會,就容易形成疾病。

 

 

 

 

 因此有痛風的患者在飲食上就要特別小心注意~在營養學上我們把大多數的食物,依普林含量的多寡分類成三組:

 

 

 

 

 為了讓大家能安心信賴田原香,一拿到最新的檢驗報告,春嬌妹就立刻上來和大家分享~報告顯示普林值含量都在62-92毫克/100g之間,是在標準的安全範圍內。由於滴雞精裡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和優質蛋白,對於身體較虛弱者可正常飲用,不需要擔心普林無法代謝。而對於有痛風、腎臟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的人,在病情穩定的狀況下,都能安心食用我們的產品喔~

 

 

完整檢驗報告: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2861130455418.60153.120023278072538&type=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