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饕雞滴雞精:http://www.qchicken.com.tw/qc/product.jsp?prodid=340&id=2

  老饕雞是田爸從所有的自然雞中精選出10%最身強體健的雞隻,再以獨家配方飼料圈養在一片草地中,細心呵護照料長達九個月的雞中菁英,因為飼養時間長、數量非常稀少,因此老饕雞一直以來都是田原香最稀有珍貴的產品,總是有特定的客人指定購買絕品的老饕雞。

 

  印象中,曾有一位老主顧打電話來,用很焦急的口氣詢問,可不可以把老饕雞做成滴雞精,以500CC的分量來包裝方式。對於這樣的大分量,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詢問她,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需求呢?

 

  她才娓娓道來,原來她是位年屆高齡又急著想要懷孕生子的人妻,一年多前聽說滴雞精對打算懷孕的女性調養身體很有幫助,訂購過幾次滴雞精。在一次機會中,有幸品嚐極品老饕雞全雞,對那獨特口感和鮮甜的肉質印象十分深刻。她知道老饕雞是由田爸精心養成,九個月大空間的放養和長時間獨門配方飼料的飼養,一定營養更為充沛,才會做出這樣的要求。這位美麗的人妻還跟我們分享,說她以前只要收到我們的滴雞精,總是會把她家最珍貴的冬蟲夏草,一起放入滴雞精內加熱,對於小產或術後體力流失最有幫助,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她因胚胎不健全而流產了,她還說: 「我希望快點把身體調整為健康有氣色的狀態,讓下次的懷孕可以更順利。」春嬌妹我聽完後,將我們的極品老饕雞做成滴雞精,以一盒三包裝入,每包500cc裝來宅配到府。並在心中暗自祈禱:希望這大份量的老饕雞滴雞精能夠為這位人妻盡一份心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又接到這位人妻的電話,她開心地告訴我終於肚子又有好消息啦!她說她在收到滴雞精以後,在早上時加入幾株珍貴的冬蟲夏草進去一起熱,下午睡醒後加無糖燕窩進去喝,就這樣喝了半個月,整個人的氣色都好起來了呢!小產完本來應該坐足月子的她因為活力太充沛,在房裡根本待都待不住,決定讓自己跟老公放個假,出國去散散心。在這段期間內,她透過生理周期的方式來為懷孕做準備,在每次月經來完之後喝個六天。在基礎體溫表的漂亮曲線再次出現的同時,也終於在3個月後懷孕囉! (個人經驗分享)

 

  現在人妻肚裡的寶貝也已經滿六個月了,她深信是老饕雞滴雞精造的福,於是建議春嬌妹我在下一次田爸的老饕雞養成時,一定要留一批下來,除了給自己坐月子做足準備以外,也希望這份極品老饕雞滴雞精可以給其他和她一樣有急需的客人們,也因此,老饕雞滴雞精才終於問世,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