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a6198fc163459f59846fbcc54d8fa1-d39a092.jpg  

(圖/*ploop26)
自從“失物招領”那篇一刊出,大雄的人氣真的是旺到“電話如雪片般飛來”!有打來問候大雄、鼓勵大雄的,也有說要幫大雄介紹好女孩兒的相親電話唷~我只能說各位客倌你們實在有眼光,大雄真是個好男人耶!
在大雄身上有五不,一不抽菸、二不喝酒、三不賭博、四不嫖妓、五不亂花錢,你們說說,這樣的男人是不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是啊是啊~~)所以說婆婆媽媽們都很識貨,甚至還有個年輕媽媽在看到大雄的文章後說:「唉~~只可惜,我這胎是小男生,我下一胎若是小女生,一定要介紹給大雄,讓他來個18年養成計畫吧!」你們看,連養成計劃都不放過,可見有多喜歡大雄!

 大雄18年養成計畫-01.jpg  

大雄聽了打趣的對這太太說:「這位媽媽你真有眼光,懂得為你的女兒提 早預約幸福。」哇!這句話讓我發現大雄又多一項優點了─很有幽默感耶大雄!
之後的某個周六,大雄正好和這位媽媽聯絡出貨事宜,沒想到電話中聊著聊著,竟然聊出屬於年輕人的熱情衝勁來了,原來這位媽媽住在墾丁,大雄竟然立刻決定和同事約約,下午出完貨下班後,就要殺到墾丁為那位媽媽親自送貨。「你的滴雞精,我們直接幫你送過去,順便去墾丁呼吸一下。」是有沒有這麼拼?

 大雄18年養成計畫-02.jpg  

我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忍不住虧大雄說:「哦~~人家女兒都還沒生出來,就要幫未來丈母娘帶滴雞精過去了~~好體貼喔大雄…」
「疑?那人家女兒什麼時候會出生呀?你未來太太何時出現?」大家議論紛紛
「喔~還沒有…」大雄臉上有可疑的紅潮。
「什麼還沒有?」
「人家懷的是兒子啦!女兒還沒有開始懷……」#%$@!&*%聽到這大家整個笑翻過去。大雄你也太老實太古錐了吧!?

大雄18年養成計畫-03.jpg  

雖然未來太太尚未出現,但對「丈母娘愈看愈滿意」這件事帶給大雄無比信心,我們即使不是屬於帥哥派的,但認真負責的人還是很吃香的!相信有一天,屬於大雄的緣份會找上他的。加油呀大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