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cd998379125d15b4459161de5d83a17-d377p00.jpg  

(圖/*ploop26)

自從日本發生大地震及引發海嘯後,緊接而來的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危機都讓民眾憂心忡忡,除了擔憂日本災情,另一方面也害怕源自於日本的食品會受輻射污染,我們也因此接獲客戶電話,詢問寶寶粥中日本越光米的安全性問題。為了讓大家安心食用寶寶粥,我們特別在此說明唷!

寶寶粥1.jpg  

寶寶粥皆採用來自日本最高等級評等第一級,來自新瀉縣魚沼鄉的越光米,但是,首先越光米的產地是在日本西部,而非位在這次地震或輻射污染的災區,再來是我們 所用到的越光米,目前都還是去年2010年底所收成的新米,而且在 311地震前就運送到台灣,儲存在我們恆溫恆濕的低溫糧倉裡,因為今年的新米尚未出產呀~~就算我們想買也還買不到呢!還有還有,政府也說,現在要進口的 日本產品通通會經過嚴格的輻射量檢測,一但超過安全標準,食品都會經由特殊方式銷毀,不會流入市面的,所以呀~~基本上有嚴格把關,也請各位需要寶寶粥的 媽媽們安心唷!寶寶粥可是完全沒有被輻射污染的疑慮~~

寶寶粥2.jpg  

至於未來寶寶粥內的米,我們會看屆時日本的米所出產的狀況再來決定,有任何狀況的話,我們會將寶寶粥的米用回原本之前我們所用的,台灣生產的有機米做替代, 直到日本供貨正常為止唷!所以,請大家安心食用寶寶粥吧!若媽咪們真的不放心,那就要請媽咪們發揮自己的心意,可以用我們的自然雞高湯,搭配自家準備的 米、肉泥、菜泥,幫寶寶餐餐做出美味的粥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若想自己DIY做出美味寶寶粥,除了部落格文有介紹以外,也可以電洽春嬌妹,教授你寶寶粥好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