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各位客倌啊!快來~快來失物招領唷!是好康的喔!蛤?你問我招領什麼啊??就是那個大雄呀!我春嬌妹快受不了!有誰可以把我們家大雄帶走啊!真是受夠了!!!警衛咧???快來人把大雄拖走拖走…

啊!不是拉~(心虛)我是說,大雄真的勤快又能幹,這麼好康的男生哪裡找?所以快來人把他夾去配吧!

說到這個大雄啊!拼命三郎的個性是不錯啦!如果當老公是沒話說,不過…你們來評評理,這個大雄竟然認真到每天都要我春嬌妹和犀利妹一起陪他加班晚上9點多,9點多耶!這像話嗎?我家威猛弟弟可是每天都等我回去餵奶,犀利妹也要去做產檢…誰有辦法每天都認真到9點多呀? 

所 以你們說說,大雄根本就是個工作狂對吧?整個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所以之前春嬌妹就忍不住從老闆那邊打聽,結果…結果大雄連下班回到家後,都還是忙工作 的事情耶!有時甚至凌晨兩、三點或是假日都還在回客戶的email~如果我是客戶,可能還以為大雄人根本就是在國外,所以有時差吧!!…囧

春嬌妹問過大雄說:「你都不會累嗎?」

結果大雄竟然回春嬌妹說;「不會啊~我回完那些mail,只要有人打電話來說我要找 “大雄”,就讓我很感動了耶!怎麼會累?幫客人解決問題很快樂呀!」

大 雄也跟春嬌妹說過,之前有一位紀小姐打電話跟大雄說:「康先生,你還記得我嗎?之前聽了你的建議選購滴雞精,真的讓我正在準備考試的小朋友氣色和精神都比 之前好多囉!雖然小朋友的成績沒有像氣色那樣明顯上升,但還是很謝謝你的建議啦!」大雄覺得,有客人的這段話,真的讓他再忙都值得了!

不過大雄有次真的讓我和犀利妹氣炸了!因為大雄為了一個要生產的客戶,竟然跑去廟裡求了一個生產符給人家耶!是有沒有這麼周到?這樣就算了,最過分的是…是為什麼我和犀利妹都沒有呀?(大吼~)蛤!你說呀大雄!!各位客倌你們評評理啊!這個大雄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 

疑? 怎麼會說到這邊來…應該是要講失物招領耶!都是大雄害我愈講愈氣~哼!回到正題~~最後讓春嬌妹明察暗訪後,才知道…原來大雄沒有女朋友啦!!所以才會整 個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所以不管是辦公室的事,還是管他沙塵暴或火山灰,反正通通丟給大雄扛就對了!…ㄜ…不是啦!是春嬌妹看大雄這麼忙真的很於心不忍,所 以希望他快點有女朋友啦!

春嬌妹也開玩笑的跟大雄說:「如果你再不交女朋友不結婚的話,乾脆我家威猛弟弟給你當乾兒子好囉!」

所 以~為了我和犀利妹的幸福著想…嗯…也為了大雄的幸福,春嬌妹在這邊強力推薦又嘎里掛保證,大雄真的很棒喔!如果有認識適合大雄的人選,可以幫春嬌妹介紹 女朋友給大雄啦!盡快把大雄撿去配,千萬別讓他一直宅在田原香荼毒我們~~等大雄有女朋友後,體會了有女朋友再等的感覺,這樣春嬌和犀利妹就可以早早下班 了!歐耶!

所以各位客倌,春嬌妹和犀利妹在這嘎哩萬事拜託啦!我們的幸福就靠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