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是男同事眼中的陽光OL,皮膚吹彈可破,腰縮奶膨屁股硬邦邦,一早上班幹勁十足,精神百倍,不知吸引多少男同事的目光,工作效率好,就連老闆都頻頻稱讚,想想那時,多風光啊

 

 

 

 

沒想到才過了短短十年,我竟已成為男同事眼中的「歐巴桑OL」!!一早起床身體疲倦的不得了,瞪著化妝鏡裡的自己,眼角細紋、雀斑密布,連黑眼圈、暗沉都來找我了啦!氣色超差,鋪厚粉也遮掩不了這張菜菜臉。走進辦公室,竟被迎面而來的男同事嗆:「阿姨,借過!」Oh my god!我好像老了二十歲!

 

 

 

 

和老闆報告公事,精神不濟沒注意聽他講話,老闆惡狠狠地警告我:「到底有沒有帶腦袋來上班啊!」唉~企劃又得重寫了...

我不懂,每天認真往臉上塗塗抹抹,各種保養品上了一層又一層,為什麼都沒有起作用?氣色反而一天比一天糟糕。年紀越大,注意力越來愈越差,工作的疲憊,無法靠睡眠來消除,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才好?

 

 

 

 

中醫師:

單靠表面塗抹就想留住青春,是不夠的。保養,要由內養外,尤其秋冬兩季更要好好把握,因為─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人應順應四時,隨著自然循環,跟著一年的節氣來調整飲食、作息,才是調養之本。秋冬正是溫補調理的好時節!

 

 

 

 

秋冬進補最好的選擇就是傳統滴雞精,氣色不佳的熟女們最需要滴雞精的調養,在秋冬時喝上一碗熱熱的滴雞精,調養體質、滋補強身,底子養好,氣色就好,由裡到外透出自然紅潤光澤。元氣十足,工作再忙也沒問題。

 

 

 

 

我決定聽從中醫師的話,在寒冷的冬季,每天都熱碗滴雞精喝。漸漸的,氣色紅潤了起來,不用上妝也很漂亮。這陣子上班時,年輕的男同事都回過頭來大喊:「哇~哪裡來的漂亮妹妹?」哈哈~感覺腳步更輕盈,工作效率加倍,連連被老闆稱讚:「妳最近表現得很好!」有了滴雞精,妳也能成為精力充沛、愉悅有自信的美麗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