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嗨! 大家好,我是最可愛的威猛弟弟啦!很多人發現我消失太久,所以頻頻呼喚要我出來跟大家“博感情”,春嬌阿母也跟我說,我已經是田原香的最新人氣王了,因為 很多水水阿姨都很關心我,每次打電話來都會問問我的近況,真的是很謝謝大家捏~所以限在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大事唷!

經過了這4個半月的洗禮,布書、音樂、玩具及霓紅招牌燈光對威猛弟弟我來說,已經漸漸失去吸引力,春嬌阿母說太想嘗試新事物啦!所以決定在世界地圖上筊缽,看“筊”到哪就帶我去哪,最後勝出的地點就是「日本」。

嘿嘿~才4個半月的我都可以大膽出國遊玩,所以說出國一點也不難嘛!只要把「ㄍㄟ ㄒㄧ」準備好就可以放心出發了~~大家先來瞧瞧我的「ㄍㄟ ㄒㄧ」清單吧!

1、原味滴雞精10包

阿 母上頭有交待:「拚玩也要顧要營養,可別讓阮孫仔眼窩凹下去、臉頰也瘦下去了」。看阿嬤多寶貝我~(得意的笑)所以春嬌阿母在出發前半小時,就忙著把雞精 及保冷劑裝在夾鏈袋裡,考慮到日本現在的天氣是6-10度,所以雞精是用大毛巾裹住,一到飯店就要快點放回冰箱。但是各位水水阿姨要注意唷~如果旅程較遠 或天氣較溫暖的話,還是裝在保利龍箱比較好喔!


2、備用藥

3、拋棄式手巾、濕紙巾

4、禦寒衣服、小毯子、帽子、襪子

5、尿布、痱子粉

6、沐浴乳及乳液各1罐

7、裝開水的奶瓶1個、安撫奶嘴

8、隨身消毒噴液

9、手推車(這是我的高級ㄅㄨㄅㄨ車,當然也不可少囉~)

好 啦!我要帶的東西就“只有”這幾樣啦!其他可都是春嬌阿母和志明阿爸的,不是我的黑~因為我是全母奶寶寶,所以阿母說我的ㄍㄟ ㄒㄧ其實不用太多,只要注意衛生及做好保暖就足夠了,其實我本來還想帶陪伴我睡覺的小熊,只是後來想想,還是看在日本有沒有其他喜歡的,再叫志明阿爸買給 我好了……

到了出發那天,明明天還沒亮說,阿母和阿爸就悄悄帶我到機場了,害我張開眼就看到一堆人,還想說奇怪,怎麼沒跟我那奶大腰瘦屁股翹的阿母睡在香香軟軟的床上?怪我都睡得太沉了,來不及跟家裡的人道別,好想念家裡的阿公阿媽唷!不過沒關係,玩得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出國,不知道家裡的阿公、阿媽晚上會不會想念我而偷滴目屎呢?)

阿 母說日本很先進,不論到哪個地方,只要先找到寫著日文的「授乳室」,我的三餐及更換尿布就不成問題了。不過讓我很困擾的是,外頭天氣只有6度,阿母每次都 把我包得像肉粽,但走入室內後,沒良心的阿母都會忘了幫我脫外套,只顧著和身懷六甲的舅媽蝦拚(Shopping),有時候非得要逼我大哭才會注意到我的 存在,差點沒把我熱壞~> < 這時我才了解到阿公常唸的一句話「跟查某人兜街,真的很麻煩。」

還 有還有,不是我要臭屁,我這個田原香人氣王的稱號,到日本還是一樣居高不下耶~因為好多人看到我都會一直喊著~「卡哇伊」~,結果阿爸乾脆幫我改名字叫我 「卡哇伊醬」~因為就連在育嬰室準備填飽肚子的我也片刻不得閒,因為旁邊的陌生阿姨,都會滴滴咕咕一些其其怪怪的話,什麼「ㄉㄟ斯、媽斯的」害我喝奶都無 法專心,非要等晚上回飯店,我才能好好休息及吸ㄋㄟ ㄋㄟ ~你們說,人氣王是不是挺不好當的?


(光溜溜出浴照18禁,阿母說有做馬賽克處理沒關係)


(我要睡覺了,飯店的床好柔軟喔!養足體力,明日繼續奮戰)

我 還要很自豪的說,當初決定不帶小熊是對的,因為我也看對眼很多東西耶~戰利品除了一套能襯托出我的帥氣可愛吊帶褲外,還有精美手工相本、音樂摩天輪相框… 等,這些通通要志明阿爸買給我啦!而且到最後就連我的高級ㄅㄨ ㄅㄨ手推車都已經不再是我的專車,反而變成載滿戰利品的大貨車囉!沒了ㄅㄨㄅㄨ車,阿母只好認命的抱著我逛完整個廣場……

現在回想那幾天的旅行,想起東京台場彩虹大橋五光十射炫麗燈光、迪士尼小熊維尼的擁抱、江戶溫泉老街的繁榮…都讓我好懷念捏~在春嬌阿母與志明阿爸的呵護下,我每天都覺得好有趣好快樂唷!

阿 母說我真是個人見人愛又幸運的小子,因為要回台灣的那一天,我們還很幸運搭上成田機場與高雄小港機場對飛的首航喔!呵呵呵~你們一定都是拖我的福氣啦!再 跟大家偷偷講個好笑的……阿母為了能在飛機上讓我方便喝ㄋㄟ ㄋㄟ,所以那天穿上了寬鬆的外出哺乳衣,卻在托運行李時發生小插曲,原來日本地勤小姐除了被我的卡哇伊吸引住外,也尋問阿母「請問孕婦是否須要什麼服 務?」…美麗的小姐一說完,只見阿母又好氣又好笑,其他人則是通通笑翻了~~我也笑的很開心哪!


(就是這個光)

上飛機吃飽後迷迷糊糊的我就睡著了,突然驚醒時已經是半夜1點了,而且好久不見的家就在眼前耶!沒想到開心的我都還沒踏入家門,阿公阿媽就聽到行李箱摳囉…摳囉…的聲音,而迫不及待的跑出來親我和抱我了,唉~~我就知道老灰仔有多想念我,人氣王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喔!

阿公阿媽還說呀!我去日本玩回來後,變得成熟多了,好像不像個嬰兒,而是小朋友了喔!(得意)


(大家瞧瞧!我是不是看起來像一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