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ploop26)

登~自從上次被大雄搶盡鋒頭之後,我怎麼可以不現身哩!看到他接不完的電話,喂~我要找大雄、喂~我要找 康 先生、喂~我要找你們哪個帥哥,吼我都忍不住吃味了,可惡怎麼可以沒有我的忠實小粉絲哩所以現在我要鄭重的介紹我自己了,如果常在我們網頁上做線上諮詢的,就會看到我線上客服-庭誼,不過為了讓大家更容易記住我,已經改名為小辣椒了哦!!

剛開始為了協助田原香做廠區導入HACCPISO22000才到這裡工作,一剛開始聽老闆跟我介紹他們是做滴雞精時,我就覺得咦~"滴雞精",怎麼這麼熟悉的字眼阿,就問了老闆是佩甄介紹的那個嗎?? 老闆很開心的點個頭,我才想到昨天不是看部落格時才剛好看到嗎今天這麼巧就來到這裡上班了,我覺得是一種另類的緣分耶~剛開始對滴雞精的生產過程,有著相當大的問號,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才曉得原來這樣小小一包的滴雞精,生產過程是如此繁瑣且費工。

 

田原香最注重的就是食品衛生,所以為了讓客人用的放心、喝得更安心,在今年7/5通過HACCPISO22000~

(我們可是很早就設立合格食品加工廠,拿到工廠登記證號,並經過輔導才可以申請HACCP and ISO22000喔~)

 

為了這個我可是要謹慎的全面把關呢,從原物料的進貨到完成產品的這段過程,每一個步驟可都是完全按照國際食品安全衛生機制來進行喔~

(~我多麼專注著!!!!!!)

 

仔細的記載進貨日期、庫存量、出庫量,為了就是可以好好掌控食品的新鮮度,再來就要根據每天生產的滴雞精,來填寫生產排程表,這點可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知道當天生產的數量,連原物料是使用哪一天屠宰的自然雞,都可以從這一個文件看到喔,一個食品要做到合乎ISO22000的要求,不光光是只有對食物本身的要求,生產的器具和廠區都要做到完全合乎標準由於滴雞精是需要利用炭火高溫滴製而成,所以常常都需要我們廠區的同仁,去監控每個陶窯的溫度,只要稍微溫度不一樣,滴雞精生產出來的味道口感都會不相同,所以這是非常需要嚴格控管的(而且陶窯區是沒有冷氣的,裡面就像一個大烤箱,在此要跟我們廠區的同仁說聲謝謝,真是辛苦你們了唷~)

 

另外為了保持滴雞精得新鮮度,每天還得要檢查冷凍庫的溫度,不得高於零下-16~18(有沒有看到下面那張檢驗標識呢? 我們可都是會定期起請廠商來校驗喔)

 

從生產前的進貨到出貨,每一個步驟都環環相扣~

我們更要求生產線上的作業員,每一個人都要戴上口罩、帽子、圍裙、穿上雨鞋,進廚房前要先全身殺菌完才能進入喔每次看到大家上班前全副武裝的樣子,都覺得很可愛呢我們大家目標一致,都希望為客人生產出衛生又美味的滴雞精,不知道大家在喝滴雞精時,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呢??

  ~終於把文章給寫完了,看著大雄人氣水漲船高,為了不讓他專美於前,所以我打字速度也不自覺得加快了,哈哈!!!!大家有問題CALL IN到田原香找我,我!!小辣椒~非常熱意為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