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珍膠滴雞精的相關檢驗報告:


行政院衛生署的網站上有建議的每日攝取鐵的含量15mg


桶勾籐滴雞精的相關檢驗報告:




黑蒜滴雞精的相關檢驗報告:




老薑母滴雞精的相關檢驗報告:







漫談膽固醇:

每人每天需膽固醇1公克(1000毫克),其中2/3由體內的肝臟(小腸也有)自行合成,另外1/3必須從飲食中攝取,每日攝取之膽固醇不可超過300毫克(飲食只有30%的膽固醇會被小腸吸收)

漫談鉀:

一般人的腎臟都有能力將多餘的鉀排出,不易中毒。但若腎臟功能不佳,江守山主治醫師建議,少吃每百公克含鉀量超過200毫克的高鉀食物。而一般會出現低血鉀的情況,多半是服用利尿劑或是有腎小管酸血症,導致排除太多的鉀離子,須停用利尿劑與治療腎小管酸血症。

營養師吳宛穎表示,由於有不少水果含有鉀,若再濃縮成為水果乾,鉀的含量會更高,所以腎臟不好的人,任何的水果乾都不要吃,根據衛生署公布的台灣地區食品營養成分指出,每百公克龍眼乾含有1300毫克的鉀,而葡萄乾含量也高達710毫克;水果罐頭則因有較多添加物,也最好少吃,可吃含鉀低的水果,如鳳梨每百公克含鉀40毫克、山竹60毫克、蓮霧70毫克等。

(以上資料轉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