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自從在部落格上分享關於自己、家人還有客戶的小故事後,都會收到更多分享或是感謝的回覆,我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間,這樣的小故事,不但牽動了許多人的心,也可以幫助許多人更勇敢、快樂的面對生活每一天。

就在PO上『迎接的喜悅』小故事後,我收到一封感謝信:
『田小姐您好:
在我寫這封信的同時
剛好看到田原香部落格"迎接的喜悅"這篇文章
內心真的感同身受
因為今年35歲的我第一次懷孕
卻沒能如願體驗做母親的喜悅 
 
那天打開紙箱除了訂購的產品之外
還有您贈送的雞高湯
讓我又有想哭的衝動(賀爾蒙還不穩定?)
其實是很感動啊 
 
每次與田原香的姜小姐及田小姐通話時
都能感受到熱情與關心
我也只能在電話這頭說出"謝謝"兩個字~真的太感謝
而我一直默默心酸,真不是辦法
尤其看到許多堅強媽媽的故事
我更要鼓勵自己,我一定還有希望
尤其是如您所建議的做好孕前及孕期的保養
所以除了照顧好身體,也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再次感謝您的用心與貼心
這麼好的產品也會再介紹給需要的朋友
用一種分享的心~讓需要的朋友都獲得照顧!
 
祝福您~一切好!
謝謝!
蘇小姐』

和蘇小姐接觸,是最近不久的事。一開始接觸,她還是初期懷孕的時候,可能是體質較弱的影響,她懷孕狀況是相當不穩定的,只是在和我們接觸時,沒有跟我們說情況是這麼的緊急,所以我們就按照正常的程序排隊處理。

由於在寄送出滴雞精前,我們都會再客戶做電話聯繫,沒想到就在寄送前一天,我們得知她的小朋友還是和她沒有緣份的離開了。

在電話中的談話中,又得知孝順的她不想讓年紀大的媽媽擔心,所以要照顧自己小產的月子,所以我趕緊幫她改做小產用的滴雞精,希望可以幫助她降低身體不適。我又想到她可能不方便外出,所以就送了些高湯給她,讓她在家中可以煮粥吃,並且在打電話給她時多多鼓勵她,讓她可以好過一點。

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畢竟不論孩子多大,他們永遠都是父母親心中的一塊肉,所以收到這封感謝信時,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一個故事,可以讓人重拾信心和希望,也更重視自己的健康,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