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阮媳婦懷孕阿,麻煩你幫我準備10盒,我要帶到國外給她!』電話中是去年已經升格當阿嬤的王太太,今年又再度接到她家裡的喜訊,遠住國外的媳婦又要準備迎接寶寶的喜悅了,真的可喜可賀啦!

王太太有3個女兒、2個媳婦,每次接到王太太的電話都是:『這個我要寄給阮第二個女兒。』、『這要寄給阮大媳婦耶!』從來不會漏掉任何一個,有一次她還開玩笑的說:『每次都要買很多雞精,幫我女兒、媳婦還有孫子補身體,好加在我有存一些,不然早就被吃倒了!』

儘管這樣說,但王太太還是照常打電話來訂購,把家裡的女兒、媳婦全都顧得好好的,就連內孫、外孫都一起顧,真的是很偉大的媽媽!

『對了對了,阮兒子他同事的老婆也懷孕了,我們有向他們介紹你們家的東西,就是那個李太太啦。因為上次阮大媳婦月子做的很好,手腳不像之前冷吱吱,母乳量也很夠,把我的孫子養得白白胖胖的,所以現在我女兒、媳婦只要懷孕,我就會買給他們喝,連阮孫子,我都交待早上要用熱給他們喝!』

和王太太接觸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就像親朋好友,偶爾聯絡、聊聊近況,看到王太太分享自己的喜悅,我們也感同身受,還不忘幫我們介紹客人,真的就感心耶!

一想到王太太這麼費心思的幫媳婦、女兒著想,真的是用心良苦,一點也不會偏心計較,我想做為她的媳婦和女兒,真的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