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田小姐!妳知道嗎~我這次去產檢,醫生說我的寶寶成長情況正常了,上星期還是0.69公分的心臟,現在已經長到1.26公分了!而且~醫生也終於把媽媽手冊發給我了,我真的太開心了!」電話那頭又開心又激動的新手媽媽,是和我接觸不久的魏小姐,聽到她的喜悅,也是為人父母的我們,感受更是深刻。

魏小姐在懷孕初期相當不穩定,一直在出血。還記得她第一次打電話來,聲音聽得出來非常的著急、擔憂:「我懷孕沒多久,可是卻一直有出血的現象,醫生他有開了安胎藥給我吃,但是我的食慾還是很差,一吃東西就吐,根本無法吸收,所以醫生連媽媽手冊都還不敢發給我,因為聽有人說雞精比較好吸收、孕婦也可以喝,很多網友都介紹你們,所以想說喝看看。」

聽到魏小姐的描述後,知道她的情況比較緊急,因為媽媽本身的食慾差,吃了就吐根本吸收不到什麼營養,所以也沒有足夠的養份可以提供給胎兒。所以我馬上幫她和其他客人調貨,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客人都很可愛,一聽到魏小姐的情況,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呢!

經過約1個星期的體質調整,醫生終於把媽媽手冊發給她了唷!而且原本臉色青筍筍的魏小姐,聽說氣色也變得比較好了呢,真的很替她開心!

其實,現在許多人常常熬夜、飲食不正常,所以腸胃狀況顯得比較虛弱,吃進肚子的食物不見得能夠很輕易地吸收到養分,或是成為高齡產婦的媽媽,體質狀況本來就比年輕媽媽來得差一些,在懷孕期間,更要注意懷孕初期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先讓胎兒能穩定的發育成長,尤其胎兒的養分都是靠媽媽在提供的,所以要多攝取一些容易吸收養分的食物,讓胎兒在吸收營養時更順利。像之前我妹妹會喝鯽魚湯還有養生精力湯,也是不錯的天然飲品,不但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同時還能幫助媽媽在懷孕期間,多攝取一些纖維質,也比較不容易便秘囉!

魏小姐後來還寄了2張超音波的照片給我們哦!經過她本人同意,我也放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悅!





這是魏小姐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前照的,可以看到小小+字符號畫出來的地方,就是只有0.69公分的心臟





這是一個星期後的情況,寶寶的心臟已經長到1.26公分囉!聽到魏小姐情況愈來愈好,我們也覺得很高興,因為孩子是天上賜給爸爸媽媽的禮物,只要孩子可以健康快樂,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