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前幾天一大清早,公司門還沒開,就有一對夫妻站在門口等,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田小姐~我就是住在台中…的那位陳小姐啊!我人都來了,妳能不能先給我幾包?不然我就要斷糧了啦!我先生一早起床不喝你們家的滴雞精,真的沒精神上班……」因為她忘記提早告知我們,而她庫存的雞精已經沒有了,又不想等幾個工作天,所以陳小姐和她先生在和我通電話後的隔天,一早就殺到我們公司門口。

 

 

唉~但是客製化的東西,實在很難像一般大量製作的工廠有大量庫存啦!尤其我們滴雞精不含人工添加物,保存期限沒有很長,都是趁著剛做好時,馬上包裝要寄出給客人,才能讓大家喝到新鮮甜美的滴雞精,所以雖然冷凍庫中有貨,但都是當天要宅配的貨,每件貨上都有來自不同地方客人的名字和電話,客人也都期待隔天要收貨,所以陳小姐也只能打道回府了。

這次真的很抱歉吶,讓大家久等了!實在是這樣傳統手工的東西,要快也快不了。

 

 

要這麼久的時間,是因為滴雞精是真的需要慢工才能出細活,像爐火必須維持在一定溫度下,火太大就會造成雞肉被烤熟,火太小則是根本滴不出什麼東西,加上每一盒滴雞精都要歷經15個小時才會誕生出來的,為了控制鈉、鉀、和嘌呤含量,所以每隔幾個小時就要收一次汁,工廠的人員也是一天3班要輪替,日夜加班連週六、日都沒得休息,我們也是希望可以早一點讓大家可以收到貨,但是為了顧及品質,完全是急不得的啦!只能麻煩大家忍耐一下了~

 

 

而且最近還有一些心急的客戶反應說,他們早上6點多打電話來,甚至到半夜11、12點來電,但都沒有人接,或者是電話常常都在滿線通話中,真的很歹勢呢!

因為我們的生產線是從早到晚接著做,所以早班的人員必須在6:00之前就在工廠開始忙碌了,因為只要有一個不小心拖延到時間,晚班的人員就會忙到半夜、凌晨去了,甚至會影響整個出貨的進度。

 

 

而且上一篇提到我那個剛懷孕的妹妹就是因為懷孕了,老闆(我先生)在知道這個好消息的隔天就把她叫進來作內勤的工作,不讓她在廚房裡面幫忙,無形中也些許拖慢了生產的進度,但是懷孕是好事,我們全家人也都滿心期待著她肚子裡面的新生命誕生。

 

 

像有很多客人以為我們是跟別的公司一樣8點上班,其實我們公司的辦公時間是在上午9點才開始,那是因為我們辦公室的人手,在下班後還是要在工廠忙出貨、幫忙包裝忙到晚上11點多,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早上9:00到下午5:00來電,會由甜美的小田小姐(偶妹妹)幫各位貼心的服務啦!而且也能講得比較清楚仔細唷~

 

 

但是如果說,大家真的沒辦法在這個時間內來電,也可以寫mail或者是到部落格留個言給我,我都會在晚上從牧場回家在睡覺前,一個一個為大家做詳細的回覆,所以不必擔心你的問題會石沉大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