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自從推出坐月子滴雞精後,我們發現有很多客戶打電話回來續訂的時候,都會用發現新大陸般驚喜的口氣告訴我們「我跟你說ㄛ~我有喝我自己擠出來的母乳,很香而且沒有臭腥味了耶,重點是寶寶也不會半夜醒來吵著喝ㄋㄟㄋㄟ,都睡的很熟呢!」聽到媽媽們有比較好的睡眼品質坐好月子,心裡真的還滿高興的。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這幾天我接到一位還在坐月子的媽媽來電,本來以為是第一次接觸,才知道她已經喝了我們家滴雞精好一陣子了。原來之前都是她老公負責打電話訂購,這次因為先生出差,所以特別叮嚀她要打電話來訂啦!

電話中我們還閒聊了一下,沒想到聽到她餵母乳的有趣過程:「我第一次擠母乳的時候,我先生居然跟我說要喝看看,也不知道他真的是心血來潮~還是計畫很久了?…他是說他想知道兒子喝的是什麼味道,結果喝完他居然對著他兒子說:『啊~我兒子怎麼那麼可憐,每天都要喝這麼腥的母奶,兒子啊,辛苦你了,等你長大後,爸爸會買更多好吃的東西給你,讓你知道什麼才是人間美味!』聽他說完真的讓我哭笑不得,不過我自己也喝了一口,沒騙人,那個腥味真的很重,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

她說,後來是因為老公的朋友「呷好逗相報」,她先生才趕緊打電話訂滴雞精給她喝,不過其實有點太晚訂了,所以收到滴雞精已經是生產完的第15天。「一聞到你們家的滴雞精的香味,我老公還很白目跟我說:『妳都喝那麼好,兒子卻要忍受腥味的母乳,兒子~你媽媽讓你受苦了。』真的很機車~,後來喝了一陣子的滴雞精後,我又再偷喝一口母乳,發現有淡淡的雞湯香味耶~我老公也說變好喝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吃什麼,都會影響母乳的成份,所以現在我老公都會叮嚀我要記得喝滴雞精,也更加注意吃的部分!」

因為我之前只有和她先生接觸過,那時我有建議他請人按摩胸部,她說她有聽了我的建議:「不是我在臭屁啦!我的母乳品質有夠好的,不過還是要謝謝妳提醒我老公要幫我按摩胸部,我在1-2天還沒漲奶前先按摩,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痛耶,大約按3次後,再配合喝滴雞精,現在母乳多到可以分人,還能做母乳香皂。不然到現在胸部可能會一邊大一邊小,搞不好還擠不出來。而且我發現我兒子比我朋友的小孩容易深眠,所以我也有介紹我朋友喝看看,就是那個A小姐啊,她也說情況有改善唷!」

其實「只要『根本』顧乎在 (台語),媽媽健康孩子也會健康!」像之前有提到,在我懷孕還有坐月子期間,我爸爸特地養了300隻雞給我補身體,就是因為老一輩的智慧和自己的親身體驗,讓我知道喝滴雞精對懷孕媽媽和寶寶都很不錯,也因為能夠了解當爸爸媽媽的心情,所以這也是我們決定生產研發坐月子專用滴雞精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