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醋釀的設計和釀造靈感是來自於李白〈山中與幽人對酌〉詩句「兩人對酌山花開,一杯一杯復一杯。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講究的是一種瀟灑的飲酒情懷。在美好氣氛下,暢快情懷的體現,「明朝有意抱琴來」期待下一次的對飲分享。以往的農家總是會在作物收成時,釀造一罈好酒、一罈好醋,等著出門在外的子女回家團圓,或好久不見的老友,一起回味當年的英雄事蹟,我們希望我們的酒醋給人一種家鄉味的習慣。從我很小有記憶以來,家裡每天晚上常常都有爸爸的客人,他總是會拿出他的私房酒和那好友兩三人,在庭院下樹下泡茶、喝酒、聊聊天,而媽媽則是忙著做下酒菜,也許是如此養成家人都有吃夜宵的習慣。爸爸泡的私房醋,真的是一度贊,那種醋香,已經成為一種家的味道了。

就以李子醋和葡萄醋對人體有什麼好處而言:

紅肉李子醋:有豐富的鐵、綜合維生素、纖維素、酵素,可預防膀胱無力、頻尿和子宮收縮不良,強化血紅素機能。[以上摘錄〝果然有好醋〞書中介紹]

葡萄醋:安胎,淨血,預防血管破裂,提升肝功能。[以上摘錄〝果然有好醋〞書中介紹]

紅肉李子醋和葡萄醋的材料有:

1. 當季剛採收的有機紅肉李子或葡萄

2. 大觀古法手工紅冰糖

3. 百分百純正的當季龍眼蜜(新農農場出產,市面上純度最高的龍眼蜂蜜)

4. 何家莊有機純糙米醋(市面上糙米含量最高,糙米含豐富的B群,對腸胃功能 有幫助,不傷胃)

600ml寬口玻璃瓶為一單位釀造,每瓶含有果粒約500ml。釀完封罐後宅配,請放在家中的陰涼處陳放,醋都是越陳越香、口感越讚喔,開封後冷藏即可保存!(請注意瓶裝上的開封日期,按照上面日期開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