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花 了這麼多天,終於讓我把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全部介紹完了,真是忍不住想喘口氣,不過呀!因為有客人在詢問說此次推出的菜箱內容雖然是4人2天份,但價格並不 便宜吶~~所以我們這邊要特別補充說明一下,這些食材可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且台灣少見的食材咩~價格當然不斐嘛!無論是想為愛人或家人親手下廚,或想讓所 愛的人吃頓特別的好料,都很適合購買這份愛的藏香寶,但如果吃不慣異國料理,或偏好「便宜又大碗」的人,則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囉!

想想看,我們如果想吃頓好的法式料理或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西餐,是不是也要花上大把銀子去餐廳吃?這份菜箱的每道料理雖然要自己動手做,但從主菜到配料、湯和甜點,吃下肚的每一口菜餚的品質通通都不馬虎更不比高級餐廳遜色,有些菜更不是每間餐廳都能吃到的唷!(自豪~~)

為了讓大家了解食材的珍貴之處,以下完全不藏私的將食材成本大公開啦!請看:

橄欖油─1瓶250cc售價360元

勃根地紅酒包─1瓶750cc售價480元 (可作3包紅酒包)

美國無骨牛小排─1000公克售價840元(此份菜箱用約280公克)

帕瑪森起司─1000公克售價950元(此份菜箱用約40-50公克)

鹽之花─250公克售價450元


羊肚菌菇─1000公克售價18000元(此份菜箱料+湯用了50公克﹔前置清洗和處理相當麻煩,主廚皆已幫大家處理好)

法國進口雞油菇(小黃菇)─1000公克售價4500元(此份菜箱料+湯用了60公克﹔前置清洗和處理相當麻煩,主廚也已幫大家處理好了)

北海道干貝─40顆入售價2000元(此份菜箱用6顆)

田原香自然雞去骨腿─1支入220元田原香原味滴雞精─60cc裝20包入2700元(此份菜箱用3包)

法國進口勃根地Sabarot田螺─每罐60顆入售價950元(此份菜箱用10顆)

法國進口甜點馬卡龍─每盒6入售價480元

James手工甜點鹽之花巧克力─每盒6入售價480元

頂級斑節蝦─10隻入370元(此份菜箱用六隻)


以 上食材都必須有一定的數量廠商才肯賣,但是做一道菜並不需要這麼多的分量,譬如帕馬森起司,就算卯起來做菜每次放也都只需要一點點,這樣一口氣買1000 克要用多久呀?干貝一買也是40顆起跳,這次用不完,放久了就不好吃了不是嗎?所以一般人一口氣買下這數量只是浪費了這些好食材,無法一口氣吃完,放久了 就會影響新鮮度,所以我們才會請主廚計算出需要的分量,直接幫大家省下庫存成本啊~~並不是故意“給很少”啦!

而 且而且~食材都是經由主廚將配方比例拿捏好才包裝的(這可是秘方~秘方耶!)料理順序也都有詳細說明,購買者只要按步驟就能親手做出如同高級餐廳烹調出的 異國菜,這些比例與做菜步驟可都是主廚累積下來的經驗與用心,加上食材也是特別處理過的,像是蝦子都有去殼去泥線,安格斯牛更是用上了去油去筋的費時刀 工,所以呀!每個「藏箱寶」可說是集結了主廚與我們的努力和用心,只因為我們希望大家吃下肚的都是美味又健康的料理,更希望買菜箱的人能藉由親手料理,傳 達出對心愛人的愛~這些都是無價的,不是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