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幾天,田媽媽在老灶房為每位客人滴雞精時,總是在一旁不停的碎碎念,好奇的一聽之下可不得了,怎麼竟然是田爸爸有了 “新歡”??這怎麼可能~(晴天霹靂!!)而且還讓田爸爸無時無刻都掛念著,像是每天早上當田爸騎著老舊的〝歐兜拜〞到山上去時,手邊雖然拎著田媽的愛心早餐,但心裡卻是擔心“心肝寶貝”有沒有睡得安穩、長得健康,這點讓田媽心裡很不是滋味,嘴邊不時撈叨吃味著說:結婚這麼久,從來沒有這麼關心我過….,不過問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田爸爸的「心肝寶貝」呀??


直到某天,當田爸爸很神祕的把我們大家叫去他的“密室”後,我才發現~~哇!原來這就是田爸爸呵護倍至的寶貝呀!!!

答案揭曉~【益生菌】


密室的門後別有洞天,裡面放滿田爸根據雞隻坡度精心調配出來的雜糧粉,再加入益生菌粉到攪拌桶中,還加入一定比率的獨門秘方,看著田爸年邁的雙手撥著一桶桶濃醇香郁的雞糧食,散發出來的香味卻好像酒釀。休息時,田爸總是滔滔不絕的述說益生菌的珍貴之處,以及該如何培養益生菌,聽著、聽著都覺得他真是寶刀未老呀!

 

「可別小看那白白不起眼的粉未喔!我可是把田媽給我的零用錢都花在上頭了吶~~」老爸很認真的告訴我們說,小雞在3週大就可以開始吃活性益生菌了,一直吃到6個月。


吃益生菌不但可以提升雞隻消化及免疫力,還能降低雞隻死亡率、球蟲症發生率及提高雞隻的糧食轉換率,田爸用著專業的語氣說:益生菌在消化道中可以成為具優勢的菌種,維持小雞們體內微生物菌叢生態的平衡!


田爸也很驕傲的跟我們說,養雞的功天不是只有兩三年,想要養出這麼天然又健康的雞,可是要下很大工夫的!但可別以為他的秘訣只是這些而已,田爸總是“好酒沉甕底(台語)” ,三不五時的還會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與感動,讓我們不得不佩服他那不斷鑽研、不斷創新的研究精神,像這次的“寶貝風波〜益生菌”就是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呀!我想,這要對雞隻有著一股超乎常人熱情的田爸才能做的到的事吧!!

話說回來,除了田爸總是秉持著“養出健康自然雞”的觀念,來滿足每位 “願意等待每季出產的自然雞”的顧客外,田媽媽也老把每位客戶當成自已的兒女在照顧,他們兩個愛鬥嘴的老小孩“只想為顧客用心做出最好的” ,出發點是一致的,我們能了解每位顧客下訂後那種滿心期待的心情,我們也希望客戶在收到雞精的那瞬間,充滿的是快樂與珍惜,因為這也是我們對每一張訂單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