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oop26)

嗨~春嬌妹妹我又來了~ 

上次才預告說要卸貨,果然,咻~~的一下,貨就卸完啦!有沒有這麼快呀~害我覺得很沒真實感說… 

(田媽:其實是你特別快啦!….囧#%*簡直是有遺傳到我﹣日本製的體質)

(志明哥哥:我老婆生小孩就像母雞下蛋一樣快~)

想當初,我本來已經決定要當個最美的產婦,預計在陣痛前要先去set兜一下→洗個頭、梳妝打扮一下啦~ 東西也要帶齊全,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沒想到…萬萬沒想到…肚子裡那小子不肯配合,硬是要我在沒有心理準備時,急著出來,完全破壞了我的完美計劃……

 

那天一早來上班,就突然覺得好像羊水破了,但心裡想離我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醫生也說沒那麼快,就和田媽說:「我去婦產科在檢查一下,馬上回來」,到了快吃中餐時,田媽就打電話來問:「阿~你是跑到美國去產檢喔~怎麼還不回來吃中餐」,我在另一頭淒慘的說:「阿母,我開兩指快生了~」之後就開始呼天搶地的陣痛。什麼都沒準備,甚至也來不及洗頭啦!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手忙腳亂的被推進了待產室了。


(已經有十足的體力來奮戰了,加油!)

而且…而且在還沒打無痛分娩以前,我肚子真的好餓、好餓喔~餓到都快沒力氣應付陣痛了,更何況是生孩子?還好田媽迅速幫我帶來滴雞精,哇~~一喝下去,肚子感到一陣的溫暖,很快就讓我從軟趴趴的產婦變成生龍活虎的女超人啦!之後我的觀世音菩薩「無痛分娩」一打,簡直救我脫離苦海,很快的就進產房了,那小子就很威猛的「咻~」的一下,飛奔出來跟大家見面囉!田爸爸說:「我從山上養雞回來,便當吃一吃,你嘟嘟好生完,我就吃飽來抱孫~」


(這就是我們家的威猛弟弟囉~粉粉嫩嫩很結實的一隻,哭聲超宏亮,而且雙腿強勁有力~因為他正踢在媽媽我的臉上呀…) 

生完後第一個想法是「蛤?真的生完囉?」(可見威猛弟弟跑多快~~> <),再來就是感覺「噢~真的很渴耶~」還好我阿母又馬上溫了滴雞精給我解渴~嗯~好喝、好喝~剛剛流失的體力,又悄悄回來囉~


另外,還有一點頭暈的感覺,所以原本想躺在病床上好好休息一番,誰知訪客一直來來去去,不是護土敲門,就是家人敲門,害人家都不能休息啦~~但看到大家包紅包和帶禮物來看我的份上,剛剛…痛到想飆髒話罵我阿娜達的痛,通通不記得了啦!


還好等等會有好康的享受,於是才生完大約兩小時,春嬌我就迫不及待的下床活動囉~好啦〜好啦!其實是忍不住要迎接我的私人按摩師(鏘..鏘..鏘..鏘!庵的好朋友~孟俐姐〜粉亮登場)


生完威猛弟弟後,就開始我的一系列專屬療程(阿娜達〜我們家帶來的暖氣機給它開下去)!有看到我既快樂、又滿足的笑容嗎?連巡房的護士都驚嘆說:「你…現在是在做spa嗎?」哈哈~沒錯沒錯!這可是孕婦專屬的按摩喔〜峇里島式的產後修復啦~(嘻、嘻、嘻!),在我ㄋㄟㄋㄟ還沒漲的像石頭一樣硬以前,先輕輕撫摸,順一下乳房週邊的經絡,為發乳作準備吧!再來舒緩、舒緩我這9個多月以來,硬的像扁擔似的肩膀,最後再來疏通、疏通我那兩條腿上的~胃經、脾經、肝經、膽經,孟俐姐還用老薑母精油搓熱我的上腹和關節處,真的是舒暢快活。 

很羨慕吧!連田媽都忍不住說:「真的沒看過那麼享受的產婦耶!」嘿嘿~還有更好的在後頭呢!接下來要分享春嬌的貴婦級月子喔,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