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學會走路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個個都是好動又貪玩的「小惡魔」,一會兒爬上爬下、一會兒摸東摸西,每天都非常不安份!前幾天威猛弟在電視上看到超人的影片,深受吸引下開始學起Super Man的招牌姿勢在客廳裡橫衝直撞,才正要出聲制止,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慘痛的哭叫聲:「媽咪~頭頭痛痛!」我趕緊跑過去查看,發現威猛弟的頭部腫了一大包,嚇壞在場的人了…真是…

 

 

 

 

 

 

 

其實家裡有很多地方對寶寶的居家安全有很大的威脅,像是浴室、廚房、客廳等高危險地帶,只要一不留神很容易就會讓好動寶寶受傷!因為威猛弟常這邊撞那邊撞的,春嬌妹對於居家安全這部份早早就有注意和準備,為了威猛弟的安全,做媽的說什麼都一定要做到的呀~

 


 


 

 

客廳是威猛弟最常活動的地方了,嘿嘿~春嬌妹當然會在這裡加強設置防護機關!

各位媽咪們趕緊試試吧~

 

 

 

春嬌妹最後要再提醒大家,居家環境安全的意外防護措施一定要周到,千萬不能偷懶阿!為了小寶貝們的安全,請一定要多多注意!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快樂的長大吧~意外隨時都會發生,不要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悲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