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春嬌妹我又來啦!

  這次要來和大家聊聊「產後瘦身」,俗話說的好,沒圖沒真相,是滴!春嬌妹這就放兩張照片來給粉絲們瞧瞧!

  怎樣,有沒有像在看第四台誇大廣告的fu呀?別懷疑,春嬌妹的身材和滴雞精一樣真材實料,絕無作假!自從春嬌妹去年六月生完威猛弟弟以來,身材越來越苗條,很多粉絲都問我是怎麼瘦的,有鑑於此,今天就來公開我的瘦身密技給大家參考參考!

 

食在好健康

  春嬌妹我把中醫知識運用在瘦身上。書上說,人在上午七點到九點時,胃經當令,五臟的精華從胃得到,此時吃東西好消化吸收,我自己則是再加上「早中晚,321(三餐食量比例,321)的原則來控制食量。在飲食上,我每天早上空腹時會喝碗滴雞精,暖暖身子喚醒五臟六腑迎接每一天!

  另外,春嬌我不喝含糖飲料只喝水,喝水可以幫助代謝、排便排毒,才不會小腹凸凸滿臉痘痘。甜食、垃圾食物我也都不碰,然後呀,我特別推薦五穀飯,五穀飯澱粉質高,中餐、晚餐來一碗,好香好好吃,健康不易胖!有些產後減肥建議說訣竅是不吃飯,阿呦威呀~大錯特錯!中醫師說「飯是精血的來源」,不吃飯就算瘦下來,復胖也快,迅速瘦身不如健康慢瘦,健康的瘦下來才不容易復胖!

 

運動再加碼

  人客呀,想瘦絕對不能少了「運動」這門密方!春嬌我維持窈窕好身材,有一大半都是靠運動!我每星期都會去游泳,給它來回游個十趟,手臂變瘦變結實,抱威猛弟弟再久也不累,讓我灰熊滿意。除了游泳,我每天騎腳踏車,載著威猛弟弟上山下海,瘦身之餘,順便培養母子感情,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嘿嘿~

  下班後,我會去公園快走,在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人,看到苗條的女生,是春嬌妹激勵自己堅持下去的動力!持續運動全身都會瘦,產後到現在,我的手臂小腹全瘦下來了!都是靠飲食和運動這兩樣法寶。

  最後,春嬌妹提醒想瘦身的粉絲們,三餐要正常進食,千萬不要節食或少吃任何一餐。持之以恆,總有一天你可以像我一樣信心滿滿地對店員說:「M號不用,直接拿S號給我就好!謝謝。」喔呵呵呵~春嬌妹祝大家的「M out」計畫都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