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3個月了,威猛弟弟不僅會自已拎著鞋子走路,也長了好多顆牙。每長一顆牙,都記憶著威猛弟弟的成長階段,從學著抬頭、不倒翁穩坐、爬到他自認桌下只裝的下他的秘密基地玩起躲貓貓來..直到現在已經學會自已獨立跨出步伐外,他驕傲得意的笑容,點點滴滴告訴我他長大了。

   春嬌妹常常跟威猛弟弟說,粉多水水阿姨在懷孕過程中,都會把你的照片Copy當胎教照片。

唉呀!也不知道這小子聽不聽的懂..每每我這麼一說他似乎聽出我在炫耀著他的豐功偉業似的,竟給我出現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來了,真是被威猛弟弟打敗了(無言傻笑中…)

人氣直逼破表的威猛弟弟,就連出門都已經會被認出來了。

(現在要簽名也行喔!一看就知道很有藝術家的品味了)

可是最近太多阿姨媽咪們,都紛紛Call in給威猛弟弟的阿嬤求救
不知道你們家的寶貝是否和威猛弟弟一樣,曾經有段餵食拉鋸戰呢?

是不是看到湯匙,張大眼珠子寧可被數落一番也不肯張口?

甚至於跑給麻麻追,活像看到故事書裡的虎姑婆似的!

眼看寶貝日漸消瘦,麻麻的水桶腰卻多了一圈?

也讓小寶貝最驕傲的「米其林」寶座快坐不穩了?

說真的,能健健康康、長得頭好壯壯,除了我的母乳年度計畫努力不懈有所堅持外,重要的是還有春嬌阿嬤煮好吃又營養的寶寶粥及滴雞精給威猛弟弟加油打氣,讓威猛弟弟「超級人氣」直逼現在超級偶像爆紅的蹦蹦哥,搜尋度一直居高不下呢!
「威猛寶寶飲食調配餐」登場囉!家中已有快焦頭爛耳的阿姨、麻麻,面子快掛不住的拔拔叔叔們,一定要仔細看,也一樣可以像我家威猛弟弟一樣有臉蛋、好身材、有人緣喔!

 

一鍋好的高湯,所須具備的基本材料都不可少,才能熬出又濃香、又天然的湯底。有了這營養滿分的高湯,偷懶的麻麻們快把家中有「高湯罐頭」、「雞湯塊」快拿去丟掉吧!別再讓家中的寶貝淪陷在食品加工的環境裡了。

 

所有麻麻聽春嬌班長這邊來

「注意!」…

「注意還動…」

「還不張大眼睛仔細看,它可是粥品的靈魂人物」

「可別小看它,可是大有來頭的,每年度新瀉評鑑出來的一等米」

在「新瀉魚沼越光米」的庇護之下,簡直可取代台灣有機米、台東最頂級月光米了。每顆白米粒,就像半透明水晶體一樣,粒粒飽滿又結實,口感的Q度,有如在嘴中雀躍的彈跳著…

 

 

>>> ~~~~~~~~~~~~

現煮的喔!各位麻麻,快快把春嬌妹推薦的「新瀉魚沼越光米」拿出來試,煮之前先泡個20分鐘,可是我煮粥的秘訣呢!(小越越…我兒子太愛你了啦~愛你!)

 

補充一下嘿~春嬌妹今天主要想跟各位客倌們經驗分享,如何讓小寶貝更喜歡也享受吃粥的感覺,而且超級人氣王也可以是家中的寶貝,讓寶寶期待每餐的到來,張大口也要吃,而不是看到碗啦、粥啦就跑給你追,而是追著妳的碗跑唷!! (挑眉微笑中)

現在啊~威猛弟弟一整個超愛寶寶粥啦!甚至一到吃飯時間,馬上就衝到冰箱,眼睛看著冷凍庫等著要吃,有時候已經等不及了,還自己去拿小板凳,站在板凳上想打開冷度庫拿寶寶粥,無奈身高還是不夠,只能在那邊叫著跳著!吵著要吃呢!

(大家終於知道威猛弟弟那米其林小肉肉是怎麼來的吧得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