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26d7c345638867ad6236115b22ef2e-d3fe7tr.jpg  

(圖/*ploop26)

客 人的意見與鼓勵,是田原香進步最振奮的動力,春嬌妹最近收到一封顧客的來信,信上充滿著她使用後,對滴雞精的認同及對田原香的感謝,這對始終抱持著帶給顧 客最真實幫助的我們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鼓勵!為了幫更多的新手媽咪們打氣,春嬌妹在徵得這位顧客媽咪的同意後,特將她的來信,分享給孕期中及生產後的媽 咪。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1.jpg  

田原香你們好:

我 是位剛坐完月子的新手媽媽,平常的我鮮少向人推薦什麼東西,總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食物可以吃就好。但經過這次懷孕、生產及坐月子的過程,多了滴雞精的幫 助,不僅懷孕過程健康、生產體力足夠,連坐月子也輕鬆許多,真的很謝謝田原香對健康的理念及堅持,讓我對最近也懷孕的同事滿口的滴雞精呢!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2.jpg  

說 實在,我過去只知道在超商架上隨手可得的罐頭雞精,卻不大清楚滴雞精和一般雞精究竟有什麼不同,更別說實際接觸過,直到去年看到佩甄在節目上以及部落格 中,提到孕期中以及產後補身的法寶,才開始注意到滴雞精。但是,當看到採訪報導說佩甄生完小西打後3天就下床,而且還是去爬山!當時我還一笑置之的閃過這 樣的念頭:「真的假的?!怎麼可能啊?」沒想到,很快的,我懷孕了!懷孕的我理所當然的決定:「我要來試試佩甄說的那個滴雞精,究竟是不是真的這樣神 奇!」於是開始上網搜尋滴雞精的相關訊息,並打電話給田原香,還是春嬌妹接的喔!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3.jpg  

為了實際體驗滴雞精的效果,我做了一個很聽話的準媽媽,每天早上都按時空腹喝滴雞精,至於下午,則是聽從春嬌妹的建議,自己用電鍋DIY滴蜆湯來喝~~(有 沒有很眼熟?沒錯!就是春嬌妹跟大家分享過的田媽媽的各種補身法寶唷!)其他的,就只有三餐正常吃再加上一天一杯果汁店賣的蔬果汁而已。

由於堅持自然產,這一等我們家寶貝就等了40週,預產期晚上九點多開始有規則陣痛,我即趕快去洗澡洗頭準備出發,陣痛來時真的很痛,一心雖想著早點去醫院, 老公卻要我等等,先去溫兩包滴雞精來喝,再出發去醫院,沒想到我一生就從晚上11點生到隔天下午5點!甚至痛了十幾個小時可以開始用力把胎頭擠出來時,還 用力了兩個鐘頭才能真正進入產房,如果換成一般產婦大概早就昏過去了…因為自然產時間如果太長容易造成產婦虛脫,寶寶也危險,還好最後母子均安,而且寶寶 很健康哭聲超響亮呢!生那麼久照理說應該累慘了,但一生完我只感覺「卸了貨真輕鬆」,不但不會感到疲倦,精神還特別好,我想應該是那兩包滴雞精的功勞吧!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5.jpg  

生產完,緊接而來的是奶水大作戰了,還好之前有聽春嬌妹的話,生產前和生完後還沒脹奶就趕緊請專人來按摩,等脹奶按摩就很痛了喔!所以在醫院乳腺一直保持在「暢通」狀態,連護士都說我的初奶很不錯喔!比一般產婦多很多,讓我心裡超得意的!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4.jpg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8.jpg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7.jpg  

至 於坐月子期間,很多媽媽都怕胖卻又不能不補的問題,因為看春嬌妹身材恢復得很好,所以我反而一點都不擔心,依舊每天按時喝滴雞精,再加上到府坐月子媽媽的 發奶及充滿膠原蛋白的豬腳湯,以及補氣又排水腫的黑豆茶,其餘一樣三餐正常,果然,我的身材正在逐漸恢復中,而且精神好、氣色佳,寶寶更是頭好壯壯!

低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06.jpg  

在懷孕及坐月子這段期間,有了滴雞精真的就很夠了,營養又不怕發胖,這對忙碌的現代媽咪來說真的很方便也很需要,原來佩甄說的─「這的確是個好法寶!」一點都沒錯,讓我也想「呷好到相報」把這法寶推薦給更多人。

                                                                                                                                                                                                                                  新手媽媽筆

這 封信,道出了這位媽媽對我們滴雞精的支持及感謝,看完後真的讓春嬌妹及田原香的全體同仁們,既自豪又感動!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將是我們再接再厲把滴雞精持 續推廣出去的最大動力,我們也衷心希望,堅持以「陪你走最自然的健康路」為信念的田原香滴雞精,能繼續造福並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春嬌妹也期待能收到更多 媽咪們,因田原香滴雞精所傳來的佳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