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loop26)

記得之前有說過,為了確保品質的穩定及安全,咱們家滴雞精都會定期送檢驗,而今年9月的檢驗報告早已出爐,只是最近太忙一直忘記po上來,真是拍謝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令人安心的檢驗結果吧!

有客人會問:「到底什麼是SGS檢驗?」

簡單來說,就是一項十分嚴格的衛生標準,要符合這項標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唷!就拿田原香的自然雞來說,必須將整隻雞連同骨頭和內臟攪碎後,再進行148種超微量檢驗項目,例如:藥物檢驗、農藥檢驗、荷爾蒙檢驗…等。


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呢?

怎麼說呢?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每隻雞在飼養過程中,土壤、水質和吃下肚的東西都會影響雞的健康與品質,這些東西都會一點一滴留在肉、內臟與骨頭中,因此一但把整隻雞連同骨頭內臟一同絞碎後,這隻雞曾經吃過、攝取過什麼不健康的東西都會被檢驗出來唷!

只要一點點不符合標準值,就不能通過檢驗囉!

所以呀~我們家的雞都是健康寶寶,完全通過這嚴格的檢驗標準呢!

田 爸田媽每次都說:「吃下肚的東西很重要,一點都不能馬虎~」這可一點也沒錯。因為,如果為了求生長快速而將雞施打不該打的藥物,或者不夠謹慎土地水源有汙 染使雞不健康,有些“有害”物質可都會殘留在雞肉、內臟與骨頭中,即使經過高溫烹調,這些物質仍然會存在,就這樣一古腦的被我們吃下肚後,結果就是有害物 換成累積在我們身體中啦!

久而久之,在有害物不斷累積的情況下,原本健康的人都變不健康了~所以田爸田媽才像呵護孩子一樣的飼養自然雞,希望能讓每個吃自然雞的人都健康。

而且呀!即使他們很清楚飼養過程絕對健康,卻仍持小心謹慎的態度,不厭其煩定期做檢驗。

所以呀!喜愛田原香雞精的朋友以及所有注重健康的你們,看到這一張張的檢驗證明,是不是都能感覺到我們的用心呢?

田爸田媽也說:「只要大家都吃的健康又安心,養雞或滴雞精再辛苦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