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loop26)

法式B套餐

B套餐 前菜-羅勒松子醬汁法式熱炒田原香自然雞絲與北海道干貝拌綠蘆筍


內含→洋蔥、蒜頭、北海道干貝、主廚調味料、橄欖油、田原香自然雞生雞肉絲、蘆筍、羅勒醬、松子、無鹽奶油

鮮嫩的干貝來自北海道,雞肉絲也是田原香有品質保證的自然雞喔!被田爸親自放養拉拔長大的自然雞,每一隻都有檢驗合格證明,且飼養方式絕對健康,不施打賀爾蒙與抗生素等藥物,更養足150天以上才宰殺,肉質Q嫩無腥味,吃過都說讚呢!


光 是準備食材就令人流口水,橄欖油與無鹽奶油爆香後,加入田原香雞肉絲翻炒出香氣,這時鮮嫩的北海道干貝、翠綠的蘆筍一起加入,並與香氣濃郁的松子翻炒,最 後再加入主廚精心特調的羅勒醬,不用很高的溫度就能帶出食材的香氣,讓人唾液不自覺分泌,保證邊料理就忍不住偷嚐幾口。


B套餐 特色湯
-奶油培根玉米雞蓉濃湯

內含→培根、玉米粒、田原香自然雞生雞肉絲、西芹、洋蔥、紅蘿蔔、無鹽奶油、鮮奶油、主廚調味料、橄欖油、水。

先 將食材分切好備用,接著一起爆香,等香氣出來後,放入玉米翻炒,讓食材
吸收了玉米的汁液,當食材香氣飽滿時,趕緊換上湯鍋,倒入水及鮮奶油,小火燉煮後味 道融合,邊喝湯邊能品嚐到食材的口感,使喝這道湯時更有飽足感,玉米的鮮甜、培根的香氣再加上雞蓉的咬勁,微甜微鹹的美味湯品,絕對會讓家人品嚐後留下深 刻的印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