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月田原香生鮮雞肉SGS檢驗報告

我們請SGS依照最嚴格的衛生標準,針對養10週大的雞肉,做148種超微量(凡用過必留下痕跡)的藥物檢驗、農藥檢驗、荷爾蒙檢驗,和穀物飼料的農藥抽驗。首先會把整隻雞連同骨頭和內臟攪碎後進行檢驗,目的是要知道剛進入青少年期的雞,是否6週前(小雞時期)的疾病防疫影響,和使用冬蟲夏草的保健效果,2場確認結果是成功之後,便開始根據等級和用途,進入一系列的肉質營養調配期。

等級A:自然雞(預計9/10左右成熟屠宰)

Q彈牙、鮮美多汁、肉質結實咬勁十足膠質豐富、不帶油膩、無腥臭味
適用:西式料理、高級養生藥膳、冬令進補

飼養特點:
自然雞自由放養空間擁有 三坪 以上的山坡地活動空間。
自然雞在後期喜歡飛上枝頭休憩與環境探險,活動量與食量會大增,在寬廣的活動空間中隨意啄食昆蟲與植物,大量攝取天然營養。
雞隻每天均在輕鬆無壓迫在天然環境中自由放養150

----------------------------------------

等級B:大有地雞(預計8/10左右成熟屠宰)

鮮美多汁、口感豐富、肉質柔嫩、不帶油膩、無腥臭味
適用:家庭餐桌料理皆適宜

飼養特點:
大有地雞每隻雞至少擁有 一坪 的山坡地活動空間。
大有地雞在前期階段喜歡打鬥與追逐,由於放養空間為山坡地,對於發育期的地雞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環境。
雞隻每天均在輕鬆無壓迫在天然環境中自由放養100

以下公布檢驗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