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孩子吵著要去Baby Boss玩,抽空帶他去,才發現....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呀!

媽媽,我從外太空回來了!

你快幫我拍張照片!凱旋歸國喔!

我要到租車中心去租車囉!

工頭要分配工作了,我一定可以蓋好房子喔!

快...拉警報了!同伴們,打火去了喔!

看我的,再大的火,我也會滅了它!

什麼事!媽媽,你別打擾我,現在是緊急狀況!

媽咪!你肚子一定餓了,我做披薩給你吃,你等等喔!首先要揉麵團...

別催我,看我大師出手,包你滿意..

現在我是除暴安良的警察伯伯ㄟ,我正在和我的長官敬禮..

電話響了,有人報警,說家裡的牛被偷遷了...

隔壁小花家的牛被偷牽走了,小偷留下腳印,我的長官要我去找小偷,這是小偷的腳印,請大家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和我一起抓小偷....

你牙痛了嗎?別怕,我先教你認識牙齒和如何照顧牙齒...

好,躺下來,開始治療,別怕喔!我會粉溫柔的...

我開飛機回來了,機長的任務就是要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喔!

今天真的太好玩了,爸爸媽媽一起陪伴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