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專供大飯店  

自由時報 記者吳俊鋒/專訪

至於三十二歲的田乃彣,中山大學外文系畢業的她,捨棄英語教師的高薪工作,返鄉協助父親經營農場,放養黑山雞,除自行調配飼料外,還餵食有機的蔬果、牧草,補充所需的營養,肉質鮮美,自創品牌行銷,專門供貨五星級飯店,在市場上闖出名號。

田乃彣兩年多前開始幫忙父親管理雞場,引進許多新的飼養觀念,這些資訊是她與夫婿不斷向專業人士或研究單位請益,做了很多功課,經驗累積而來,培育過程所強調有機、自然,都通過了科學的檢測、實證。

乃彣的父親田清江其實年幼就開始從事養殖業,但之前經營的農場以生產雞蛋為主,原本想要退休的他,卻在女兒「助陣」下成功轉型。

擔 任英文 老師教職的田乃彣因為兒子之前體弱多病,時常跑醫院,後來父親不斷熬煮自己飼養的土雞幫小孩調理,食補有成,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讓她事業大轉彎。

乃彣與父親自創田原香品牌,在關廟、龍崎等偏遠山區放養黑山雞,農場面積動輒數公頃,規模頗大,由於市場口碑不錯,逐漸闖出名號,專門供應五星級飯店,以及高檔餐廳,平均每個月賣出兩千隻。

而農場位址也都選在較陡的山坡地,增加雞隻的運動量,適時補充高蛋白與氨基酸的營養份,還運來屏東的里港沙讓牠們啄食,幫助消化,並輔以野生的咸豐草,有退火之效等,用心良苦,提高肉質的鮮美程度。

田原香也推出雞精產品,特別的是,工廠可以針對病友、孕婦或老年人等各種市場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服務,行銷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