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台南縣政府為了配合2008年台灣燈會]在台南縣,特別舉辦了2008年台南縣十大經選伴手禮的比賽,介紹台南縣內有特色、用心的在地農特產。而今年田原香也參加了這次的比賽,160個廠商在初賽時,公開由20多名專家評選出60名入複賽,再由200多名餐飲、視覺傳達、和行銷包裝的大專生 和 老師,由60名中選出30名入決賽,比賽的過程真的可以用刺激緊張來形容,大家的分數都相當接近,有可能會翻紅,但也有可能會因此翻船。

今年田原香在自然雞的包裝主題上給予它藝術的生命和文學的價值,詩經「食不厭精,膾不厭細」,比喻用料新鮮,烹調精緻。歷代以來的文人雅士,幾乎都愛講究的美食佳餚,我們希望收到我們雞肉的人,都可以藉由大家的巧手,把我們的努力,變成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難以忘懷的佳餚。

在複賽時,我們特意佈置了一區飼料區,以天然穀類的陳設,傳達我們在飼養過程中,對雞所吃下肚的每樣食材,要求到務必天然和安全。

對我們家而言,吃飯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事,每道都是大自然的賞賜,當吃飯是一種享受,那麼它可以洗刷我們一天的辛勞,但當吃飯變成一種必要的義務,那只會增加身體和心靈的負擔,其實這都是端看自己是如何看待自己生活的價值,因為我愛吃,也享受著老天爺賜予的每個吃的機會,所以我才希望把最乾淨、最天然、同時兼顧著美味的田原香自然雞和大家分享!

田原香陶窯鮮雞精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唐朝詩人賈島〈尋隱者不遇〉詩句「松下問童子,言師何處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運用墨水松林來映現出林木蒼鬱,雲霧繚繞。為什麼要以讓收到的人有「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氛圍呢?其實主要傳達田原香山區牧場的原始景觀和自然雞天然的成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