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尿布疹」,每個媽媽都有一肚子的怨氣,當然春嬌妹我也不例外,威猛弟和小龍包也都有被尿布疹纏身的經驗!看著原本白白嫩嫩的屁屁,變身成為像猴子的「紅屁股」,孩子難受的哇哇大哭,我看了也超級心疼的…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1.png  

 

 

當初威猛弟第一次得到尿布疹的時候,剛開始的狀況還不嚴重,只有小面積紅紅的一塊,我還天真的想說,怎麼蚊子那麼厲害能夠叮進去被尿布包著的屁股,想說擦個萬金油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沒想到夏天悶熱的天氣,讓尿布疹的病情惡化,面積擴大到了整個屁股,這才發現可能得了「尿布疹」!我跟志明哥才趕緊帶威猛弟去看醫生~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2.png  

 

 

急急忙忙到了醫院,威猛弟已經忍不住一直想要脫掉尿布,拆開尿布,看到威猛弟兩側屁股整片紅通通的,醫生告訴我威猛弟的尿布疹屬於「刺激型」,我聽的一頭霧水,啥咪?尿布疹還有分哦?那應該怎麼看怎麼區分呀?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3.png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感染刺激型的尿布疹呢?醫生一面看疹,一面告訴我發生的原因,我也拿出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繼續追問其他類型的發生因素,看我這麼認真,醫生笑著稱讚我是個用功的好媽媽(臉紅),我也把醫生落落長的解講,列出以下的重點: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4.png  

 

 

記下不同類型尿布疹發生的原因,再來就是請教醫生,有什麼方法可以對抗這些討人厭的尿布疹!!大家應該也不想一邊花錢買尿布,包了尿布之後又要花錢找醫生,這樣真的非常傷荷包捏~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5.png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6.png  

 

 

 

「紅屁股」不要來!戰勝尿布疹-0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