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晚溫差大,氣候也很乾燥,除了感冒、過敏的症頭,不少「上火」的情況也陸續發生!大人怕上火,寶寶更怕上火!中醫師說,寶寶本來就是“純陽之體”,體質偏熱,如果水份補充不夠,生活飲食、環境沒有多加注意,「上火」的機率會比成年人更高!果然沒錯,因為威猛弟也中招了…

 

 

 

 
威猛弟上火後也開始嘴破、便祕,只要吃東西碰到傷口就會哇哇大哭,火氣變大脾氣也暴躁了起來,沒想到這幾天「發火」的功力大增,時不時就流鼻血,嚇壞幼稚園的老師,我的電話也接個不停…



 

 


 

 

一直這樣反覆流鼻血也不是辦法,得趕緊打電話求救營養師,

問問怎麼樣才能舒緩「上火」的情況~

 

 


 

 

威猛弟嘴破、胃口也相對變得不好,吃得比平常少很多,整個人面有「菜」色,看的我緊張又心疼!為了威猛弟的健康,心裡打定主意每天早上要熱滴雞精來補充威猛弟的營養與元氣,但….「火氣大」能喝滴雞精嗎?會不會越喝越「上火」呢?營養師~SOS再度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