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陰雨綿綿的,又濕又熱,感覺待在家裡都要發霉了!我們家威猛弟也一直吵著想出去玩,可是放眼望去,好玩又能納涼的地方真的不知到哪裡找啊(想破頭)

 

但就在上禮拜,我跟其他幼稚園小朋友的家長一起聊天時,才知道一個連下雨都很好玩的地方蝦米!沒錯,你沒聽錯!當下半信半疑的我,也因為這一句話,這回一放假,就帶著我們家威猛弟朝據說這「連下雨都美麗」的神秘地點:仙湖農場去了!

 

 

1.jpg  

 

 

《仙湖農場》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賀老寮一鄰6-2

 

電話:06-686363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 21:00



仙湖農場的位置比較隱密(難怪名字有個仙字XD),下了東山休息站之後,沿著便道好好跟著路上的指示牌走,爬上山後再往上,大約幾十分鐘的車程便會看到了。

 

 

2.jpg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覺得有點太遠XD但是,一踏入農場,看到這綠油油的草皮,不只威猛弟,連我都忘記了旅途上的奔波,整個興奮地大叫起來!!!

 

 

3.jpg  

 

 

是說,真的好喜歡這一個角落喔!超美的~

 

讓人頓時有種彷彿化身韓劇女主角的錯覺>///<
令我想起我最愛的敏鎬XDD

 

 

 

 

走到瞭望台往下一看,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真的讓人好像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4.jpg  

 

 

後來回家後上仙湖的網站才知道,據說如果是在下過雨後,山裡還有雲氣時往這個角度看,便會看到雲就像湖一樣圍在山的周遭,這也是「仙湖」這個名字的由來~

 

 

5.jpg  

 

 

就在這時,威猛弟發現了旁邊竟然有豬!旁邊還有「小心豬出沒」的立牌!農場主人告訴我們這是麝香豬,是農場裡的當家花旦,只能看不能吃XD

 

 

6.jpg  

 

 

威猛弟問主人能不能餵他吃東西,主人很親切地就答應了,拿來了吐司讓他餵~

 

 

7.jpg  

 

 

後來我也加入了「餵食秀」,雖然麝香豬很可愛,但是張開血盆大口要吃吐司時,還是會讓人有點「驚驚」XD

 

 

8.jpg  

 

 

在農場的另一端還有養羊,一樣也可以餵食~是說羊好像比較沒有豬那麼可怕(會嗎?)威猛弟整個很勇敢的拿著草餵它們吃飯飯,完全沒在怕啦!

 

 

9.jpg  

 

(照片圖說:完全無視眼前橫衝直撞還開心比YA的快樂兒童XDD

 

 

除了這些動物,農場裡有很多的VIEW也是很漂亮~

 

 

 

10.jpg  

 

(一度被我以為是溫泉,但其實是戲水池的戶外小泳池XD)

 

 

接著,就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當農夫採菜!

 

 

11.jpg  

 

看我這身農夫裝!超迷你草帽+碎花袖套+懷舊普普風購物袋(整個自己命名XD
是不是超FASHION XDDD

 

 

因為後來下起雨來了,地上比較泥濘,擔心威猛弟的安全,所以由老媽我親自上火線XDD

在泥濘的田野裡翻滾了一陣子,也採滿了一整籃的野菜,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在田野裡玩的感覺,讓人好懷念呢!

 

 

12.jpg  

 

 

附上採菜途中的小驚喜!發現橄欖!農場主人說,等等可以連同野菜,一起入菜煮給我們吃喔!哇~太令人期待了吧!!!整個口水已經開始直流了>///<

 

餵了動物又採了菜,整個活動量都充足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哈哈~先休息一下!接下來我們就要一起共享超美味的山間料理+泡咖啡囉!

 

我們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原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